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灌篮》昨沪上公开选秀 周董四大“教头”出炉

  由周杰伦主演的影片《灌篮》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了PICA《灌篮》选秀活动总决赛。影片的导演朱延平以及主演之一的陈楚河作为评委,计划从大批参赛选手中甄选出三男三女,分别在影片中扮演周杰伦身边的好友。导演朱延平还透露,邀请明星加盟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此外,在影片中教周董灌篮的四大高手人选也已经全部确定。

  冲着能与周杰伦出演同一部影片,昨天的选秀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参赛选手。而朱延平对于选秀却有自己的标准,“要中看,但不一定要中用”。朱延平告诉记者:“我们想找那些招式很花哨的选手,即使投篮不准也没有关系,只要动作够炫就可以了。因为我们不是要去打比赛,而是拍一部动作电影,投篮哪怕不准都是可以后期去弥补的。”

  周杰伦在《灌篮》中要从一个篮球菜鸟转变成一名篮球高手。导演朱延平在影片中设计了四大高手训练周董成为篮球高手。朱延平透露,四大高手的人选刚刚确定:吴孟达、《武林外传》中佟湘玉扮演者闫妮、《疯狂的石头》中黑皮扮演者黄渤,以及香港老牌功夫明星梁家仁将在影片中扮演四大高手。至于这四大高手究竟会分别教给周董什么样的绝招,朱延平表示这都是签了保密协议的,现在还不能透露。但他对于这次的演员阵容显得相当满意,并且开玩笑说,有了曾志伟、吴孟达、黄渤以及王刚的加盟,他有足够的信心在《灌篮》中推出全新的F4组合。

  凭借和王申形象红遍大江南北的王刚这次加盟《灌篮》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不过据剧组内部透露,《灌篮》的导演朱延平对于王刚扮演的和王申形象早就是赞不绝口,并且一直都希望能够有机会进行合作。这次王刚在《灌篮》中扮演周杰伦就读学校的校长,这个角色与之前的和王申有一些相似之处,都是表面一套,但肚子里却是有另外一套盘算的形象。朱延平对于这次能够邀请到王刚扮演这个角色相当满意,并且认为王刚是这个角色最合适的扮演人选。

  除了演艺明星之外,《灌篮》还在积极邀请姚明参与影片的拍摄。不过,朱延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姚明的NBA赛程相当紧张,再加上之前受了些伤,因此在拍电影的档期问题上还在与姚明的经纪人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朱延平表示,如果姚明无法出演影片的话,将不会寻找其他NBA的球星来替代姚明的角色。因为在他看来,姚明在影片中的角色以及作用是别人无法替代的。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王刚 | 周杰伦 | 吴孟达 | 王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