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胡可与聂远恋情“见光死”宣传新剧为情落泪

  由胡可、聂远主演的38集民国悬念电视剧《红幡》将于后天起在电视剧频道晚7点黄金剧场首播。昨天,胡可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由于该剧拍摄时曾传出胡可和聂远的绯闻,于是记者会成了恋情拷问会,胡可默认两人曾有一段美好的感情,不过由于媒体的过度曝光而“胎死腹中”,说到动情处,竟情不自禁流下眼泪。

  和聂远恋情“见光死”

  电视剧《红幡》有中国版《双城记》之称,故事将家族恩怨、儿女情仇以及民族抗争融为一体,展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大上海的风云变幻。剧中,聂远扮演的两个角色先后都与胡可扮演的女主角产生了感情纠葛。

  该剧拍摄时,戏外情比戏内情还要精彩,先是传出了胡可、聂远假戏真做,后又有聂远脚踏两只船,与胡可、阿娇三角恋,最终胡可、聂远撇清关系。昨天,不知是否为避免尴尬,聂远“染上肺炎”并没出席记者会,在被问及对聂远的印象时,胡可大方地说:“没认识他之前,我觉得他像个大侠,很有男人味,接触之后才发觉他很细心,也很幽默。”而对于两人的绯闻,胡可则有些尴尬:“拍戏时正值世界杯,大家经常在一起看球、评球,那是段十分愉快的经历。现在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我们是否谈过恋爱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段日子,大家都觉得很开心就够了。”胡可言语间似乎承认两人曾有一段情,至于没有继续发展的原因,她表示,当时媒体的突然曝光和随之而来的小道消息,使两人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要说爱情,甚至连友情都不知该怎么维持。”胡可表示,并不排斥和圈里人发展感情,但一定会严防“见光死”的情况再度发生。

  渴望宽厚肩膀

  情人节即将到来,胡可将在工作中度过,她有些伤感地说:“其实我对情人节的要求并不高,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吃一顿烛光晚餐,如果能去海边就更好。”近年来,胡可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却始终没能有一段长久而稳定的感情。她坦言自己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女强人,“感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甚至愿意为感情、为家庭放弃事业。”一直渴望得到真爱的胡可却在爱情上屡战屡败,她并不讳言当年曾为了追回一段感情而跑到对方门口傻傻等候,“也许是我曾受过爱情的伤害,现在对于爱情竟然比较害怕。我很害怕自己为爱痴狂的那种状态,特别无助、特别难受……”说到动情处,胡可竟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对此,胡可解释说流泪不是为了聂远,“可能是我个性所致,在爱情中不太善于表达,我不能太爱一个人,否则我会因为太在乎他而让自己陷得太深。”如今的胡可已经过了懵懂少女对浪漫爱情的那种憧憬期,她坦言最想要的就是一个宽厚的肩膀可以依靠,“不管他是谁,帅不帅、有没有钱,他一定要有责任感。一旦有这样的人出现,我一定会和他结婚。”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