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郭德纲走进军事节目任主持 称童年梦想是当兵

  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应广大官兵之邀走进军营,成为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军营新星大拜年》的嘉宾主持。昨天,在节目录制现场,这位红遍京城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面对陆、海、空、二炮、武警的官兵们热烈的掌声,与多位军中明星合作,妙语连珠、包袱不断,为军营大拜年的喜庆气氛又增加了几分欢乐。

  郭德纲对记者说,报国从军是自己打小就有的心愿,虽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然而这个梦至今仍然珍藏在心里。过去也曾为部队官兵们演出过,但像今天这样作为主持人走进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的春节特别节目,与官兵们融为一体,欢欢喜喜过大年,确实让他喜出望外,他说:“我站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舞台上,终于说出了我多年来一直想说的心里话——我想当兵!”他表示,如果有机会,他非常愿意常走军营,为部队官兵们送去欢乐。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