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范冰冰否认被封杀传闻 黎明遭记者冷落无话可说

  演电影《心中有鬼》说解约心中无鬼 。

  “下一步究竟去哪里,我还没最后确定。”昨天下午,即将上映的华谊兄弟公司新片《心中有鬼》在京举办发布会,虽然有主办方的阻止,但范冰冰还是首次向记者披露了自己目前的状况。

由于记者都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范冰冰的合约问题上,使得参加发布会的另两位主演黎明、刘若英几乎成了衬托的绿叶。

  冰冰说前途方向不明

  最近,范冰冰因为合约问题与华谊兄弟公司闹僵的消息成为各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一度传出她被封杀的传闻,而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虽然早有准备,向记者再三强调不要问与影片无关的话题,但还是有人借电影话题向范冰冰询问解约一事,而冰冰也首次就合约问题进行澄清:“2月1日到7日我要为《心中有鬼》作宣传,之后是做《爱情呼叫转移》的宣传,这两个工作都是华谊公司安排的,所以我被华谊公司封杀绝对是假新闻。”她表示目前工作仍由华谊安排,“《心中有鬼》是华谊投资的电影,我与华谊的经纪约虽然已经到期,但是合约里还有很多部分没有理清楚,所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对于将来,范冰冰的想法是走一步看一步:“解约是真的,合约的确已经到期了。下一步究竟去哪里,我还没最后确定。”

  黎明遭冷落无话可说

  发布会中,黎明和范冰冰被安排在一个组接受采访。黎明有言在先:“我说话时,不要拍照。讲话时拍照,我会被拍得很丑。有些人经常不怀好意地刊登拍丑的照片。”话音刚落,闪光灯就亮了一下。黎明满脸愠色又重复一次:“我说话时,不要拍照。”5秒种后,闪光灯又亮了。眼看着黎明就要发作了……这当口,有人道歉了:“对不起,我不是拍您。我是拍范冰冰。”这下黎明被噎得没话说,接下来的采访过程中,他阴沉着脸,也没心思答题,说到情人节会带谁去看电影时,只是敷衍了一句:“带谁去看《心中有鬼》?说不定带范冰冰去看啊!”再不做声。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