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宋承宪上海打篮球东方神起抵沪 天罗地网逮韩流

  上周末,韩国两大人气王“王的男人”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以及神话组合的两名成员李珉宇、JUNJIN来沪参加演出活动,在上海浦东机场也上演了一出粉丝之前的“人气大战”。两位明星刚走,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韩国男星宋承宪(宋承宪新闻,宋承宪说吧)正在上海秘密拍摄广告,而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也将于今日抵达上海,为其代言的品牌拍摄广告。

  宋承宪:前日现身上海

  年初,宋承宪接下了退伍以来首个广告拍摄工作,为某品牌体育用品代言。而宋承宪此次来沪可能也正是为此品牌拍摄广告而来,此次其来上海保密工作做得极其到位,连神通广大的“粉丝”也被蒙在鼓里。宋承宪去年11月15日退役,随着他重返娱乐圈,影迷们也开始忙了起来。宋承宪的行踪成为了影迷关注的焦点。出席在日本大阪出席某慈善演出活动,吸引逾3000名日本粉丝接机,担任压轴嘉宾演出时,他一出场即引来场内逾2万“粉丝”的疯狂欢呼。而此次来沪,可能担心宋承宪的火爆人气会影响广告拍摄,因此对外采取了保密措施。

  前日,宋承宪在上海新开张的嘻哈风格洛克公园篮球场一现身便引起一阵骚动。有人拍下了其打篮球的照片放在网上,消息传出,“粉丝”立刻炸锅,随之有人爆料也曾在城隍庙遇到宋承宪。因为没有确切消息,“粉丝”为了能见偶像一面,只得采用“守株待兔”的方式,有人前往新天地、豫园、东方明珠等景点,有人则等候在机场。

  东方神起:今日到沪

  另悉,韩国另一个当红组合东方神起今日抵达上海。对于此次东方神起的行程,其所属经纪公司———韩国SM公司同样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东方神起五位成员将于今日从日本东京出发,中午抵达上海,逗留两日后返韩,期间将拍摄某品牌“口香糖”广告。广告大部分取景将在宝山某中学内,而外景将在具有中国特色的上海近郊拍摄。

  昨日,记者在贴吧上发现,许多歌迷也早已耳闻东方神起即将来沪的消息,摆开架势,预备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机场行动。而今日恰巧是东方神起组合队长郑允浩的生日,歌迷们又预备了丰盛的礼物,并建议在机场一起为偶像高唱一曲生日歌祝福。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 李俊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