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面临下岗?惹火舞台照惹怒片方和家长

哈利-波特面临下岗?惹火舞台照惹怒片方和家长

  主演“哈利.波特”闻名的英国少年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大胆转型,本月27日,其主演的话剧《恋马狂》将在伦敦首演,17岁的丹尼尔有近十分钟的裸戏。日前,部分剧照公开后,引起广泛争议。小英雄“哈利.波特”是自我突破,还是自毁形象?各方莫衷一是。

  丹尼尔挑战新角色无所畏惧

  面对《恋马狂》中的裸露镜头,丹尼尔本人非但没有丝毫犹豫,还坚持去健身馆锻炼,力争把角色演绎到位。他坦言:“《恋马狂》是一台艺术表演,裸戏则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无法穿着衣服去表演,那样只会让演出显得不伦不类。只要是剧情需要,我不会有任何顾虑。”丹尼尔还指出:“要想认真投入地表演,关键在于解放自我、无所畏惧。在我崇拜的演员中,像加里.奥德曼等都曾裸露出镜。”

  丹尼尔的发言人凡妮莎.戴维斯强调:“丹尼尔并没打算远离‘哈利.波特’的形象,他只是想证明自己能够挑战多种不同的角色。”丹尼尔的父母也有意为他提早规划“后哈利.波特”时代的定位,以免像麦考莱.库尔金等童星那样成年后迅速没落。

  家长担心孩子受“误导”

  在众多少儿观众心目中,丹尼尔出演的“哈利.波特”堪称英雄楷模,而当他赤裸亮相台上时,不少家长难以接受,纷纷发送电子邮件炮轰丹尼尔。有人表示:“我们9岁的儿子一直把他视为偶像。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认为丹尼尔不该裸露身体。现在,我们深感失望,今后也将回避丹尼尔出演的影片。”另一位家长也直言:“丹尼尔的父母怎么会同意他演裸戏呢?”甚至有人呼吁撤换后几集“哈利.波特”的演员。

  华纳兄弟“哈利”不宜成熟过快

  负责出品《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表示:“就现阶段而言,丹尼尔仍是‘哈利.波特’的第一人选,毕竟他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如果丹尼尔的新角色对‘哈利.波特’产生了影响,我们不排除根据观众的反响重新考虑。”

  今夏上映的《哈5》新片本打算以“哈利.波特纯洁的初吻”作为卖点,而丹尼尔在《恋马狂》中的迅速成熟令《哈5》影片方措手不及,有关人士尴尬地说:“人人都知道他必将成长,但我们可没料到他会公然出演和性有关的情节。”

  《恋马狂》主创“他既勇敢又敬业”

  “老实说,一开始我也有点担心丹尼尔能否处理好新角色,”《恋马狂》的制片人大卫.普夫说,“但他非常有勇气,而且很敬业。我们希望通过该剧展示一个年轻的男子,而不是一个年轻的男孩。”

  在《恋马狂》中和丹尼尔演对手戏的女演员是24岁的乔安娜.克丽斯蒂。她说:“虽然角色颇具挑战性,但幸运的是,丹尼尔和我都很放松,配合也相当默契。在克服了初期的压力后,我们已能在台上相互支持。”

  目前《恋马狂》的预订票款已达100万英镑,上演后每晚都将吸引1000名观众到场欣赏。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哈利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