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芙蓉姐姐首会红楼弟弟 现场求婚并不见效(图)

芙蓉姐姐首会红楼弟弟 现场求婚并不见效(图)
红楼弟弟当场向芙蓉姐姐求婚

芙蓉姐姐首会红楼弟弟 现场求婚并不见效(图)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全球征婚在火热的进行当中,不少对她另眼相看的网友纷纷自告奋勇,以独出心裁的方式示爱,希望赢得她的倾心。2月5日,做客搜狐的“芙蓉姐姐”突然迎来了又一位爱慕者“红楼弟弟”,送上鲜花单膝跪地地求婚方式似乎也并未打动芙蓉芳心。

  当天,一身性感装扮的芙蓉姐姐亮相搜狐,在讲述其新书的同时再一次谈到她期盼已久的爱情,自称已从去年失恋痛苦中走出来的她,虽然开始了全球征婚,但却陷入了应征者偏小龄化的新问题当中。

芙蓉姐姐发起此次全球化的征婚,不少网友各施奇招,为示爱煞费苦心,但要求严格的芙蓉表示还是未找到心中所期盼的芙蓉姐夫。在芙蓉做客搜狐的当天,一位最近以全国巡回裸奔向芙蓉姐姐示爱的“红楼弟弟”也亲自从长春赶往北京,与芙蓉姐姐进行首次会面,近距离接触。为了赢得芙蓉姐姐的芳心,这次的会面“红楼弟弟”可谓是下足功夫,以黑色西装、黑色墨镜,一身颇似“黑客帝国”的装扮出现在大家面前,还拿着亲自准备的鲜花举着“我要娶你”的广告牌,直奔芙蓉身边单膝跪地以示求婚,但这些似乎芙蓉已经司空见惯,在提出是否借机炒作的同时,并未有过多的回应。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