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凯莉米洛男友与其刚分手 餐厅约会佩内洛普(图)

奥利维耶与凯莉米洛刚分手 餐厅约会佩内洛普
佩内洛普-克鲁兹

  法国帅哥奥利维耶-马丁内兹才和歌手凯莉米洛发表分手声明12小时后,奥利维耶立即和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在洛杉矶的一家豪华饭店碰面,也让凯莉米洛的友人十分气愤。

  据英国《镜报》报导,奥利维耶-马丁内兹日前公开发表和女歌手凯莉米洛的分手声明稿,没想到消息才刚刚曝光,12小时之后,奥利维耶的一双电眼竟然就看上了阿汤哥的前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两人在洛杉矶的高级饭店见面,41岁的奥利维耶还温柔地给她一个拥抱。

  尽管奥利维耶-马丁内兹与潘妮洛普克鲁兹的关系究竟如何尚未明朗,但是前女友凯莉米洛的友人得知他们在饭店碰面、亲密打招呼的消息都觉很愤慨,认为奥利维耶此举根本没把凯莉米洛放在眼里,摆明就是要给凯莉米洛难看。

  奥利维耶-马丁内兹才刚结束与凯莉米洛长达4年的恋情,马上又将另一位演艺界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拥入怀里。上周六他们在奥奥利维耶-马丁内兹最爱的一家位于洛杉矶西好莱坞的高级饭店见面,当时佩内洛普正与3名女性友人共进午餐,看到奥利维耶,她立即眼睛一亮,接着对方就走过来和她拥抱。

  由于这家饭店正是当年奥利维耶和凯莉米洛第一次碰面与定情的地方,因此凯莉米洛的友人认为,奥利维耶明知凯莉敏感又曾如此深爱他,但他仿佛完全没有任何失恋情伤,还和其它女人如此亲密亮相。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维 | 凯莉 | 米洛 | 佩内洛普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