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李承哲与新婚妻子回韩国 将继续“非法公演”

李承哲与新婚妻子回韩国 将继续“非法公演”
李承哲

  搜狐娱乐讯 老将歌手李承哲(41岁)称,为了正确的公演文化政策,将继续“不法公演”。

  李承哲在去年12月22号到24号的首尔临时体育馆中举行的圣诞节演唱会中,在韩国国内演唱会史上首次在演唱会场内设置了幼儿游乐场。

    当月10号开始的在市内体育馆展开的,预定总共49场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李承哲 & cultwo 演唱会”中亦是与过去的演唱会一样,将同样都设置并运营幼儿游乐场。

然而这个情况却遇到一些阻力。因为并没有在演唱会场内设置儿童游乐场所的相关法律,严谨一点说的话这样的演唱会将可以被视为是“违法”的。

    对此李承哲表示,“为了家庭主妇或者家人们能够和孩子们一起来到演唱会现场,安心的看好演唱会。我们才设置了幼儿游乐场这样的设施。”在游乐场内备有儿童喜欢的漫画、录像、滑梯等玩具设施,并有当地的幼儿园教师看护孩子们的安全。对意外的事态也做好了保险。

  另一方面,刚刚于26号与朴贤贞女士在香港完婚的李承哲将在完成了2周时间的新婚旅行之后,将回到韩国,开始布置他们在首尔的新家。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承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