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传蔡一杰张耀扬过从甚密 “断背”始于健身运动

传蔡一杰张耀扬过从甚密 “断背”始于健身运动
草蜢演唱会,蔡一杰“调情”许志安

  据报道,“草蜢”蔡一杰前晚(4日)与众歌迷庆祝40岁生日,女歌迷特别送上惊喜,即场为蔡一杰找来新娘结婚。不过,“惊喜”礼物陆续有来,昨日有香港周刊指蔡一杰与男艺人张耀扬过从甚密半年,两人的“断背情”始于健身运动。就此事,当事人蔡一杰截稿前未有回应,令这段“断背情”更见神秘!

  歌迷为蔡一杰找新娘

  蔡一杰前晚与200名歌迷庆祝生日,众人特别为他举行婚礼以示祝贺,所以头一道菜便是“乳猪全体”,并奏着中国传统结婚乐曲。

游戏则由蔡一杰两位好兄弟负责,蔡一智及苏志威要每桌的歌迷,写出一篇爱的宣言及送出一份结婚礼物给新郎(蔡一杰)。结果胜出者是将蔡一杰的歌曲《及时行乐》改编而成,该桌歌迷可以与蔡一杰照结婚照。

  卖关子拒透露大计

  蔡一杰于现场表示:“为答谢歌迷多年来的支持,能一尝她们的心愿,是绝对愿意与各人合照的。”记者问他有何生日愿望,他回说:“今年已完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演唱会,不过仍有一些来年大计,可是要卖些关子,迟点一定给大家惊喜。其实最希望是身体健康,有健康才有魄力做我想做的事,所以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一杰 | 草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