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范冰冰不在乎靠脸吃饭:我就是只名贵的花瓶

范冰冰不在乎靠脸吃饭:我就是只名贵的花瓶

  去年一年,堪称内地娱乐圈负面新闻女王的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风波不断,最近她解约华谊一事又闹得满城风雨。传闻女王这次到底“下嫁”谁家?对于去年各类负面大小传闻,范冰冰又如何解释?昨日,本报记者专访了范冰冰,谈到解约事件,她承认将离开华谊,并有可能自己单干。而对于外界说她靠脸吃饭的评价,范冰冰除了不在乎外,还信心满满地给自己扣上了“名贵花瓶”的名头。

  跳槽

    靠脸吃饭,没什么不可以

  “我的影响力是摆在这里的,我的努力也不是白费的。

如果说我是个花瓶,也算是个名贵的花瓶吧,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摆放的花瓶吧。”

  记者:最近大家都在关心你“跳槽”的事,现在进行得怎样了?是否定了要签约哪家公司?

  范冰冰:最近一切事情都很顺利。至于我将签约哪家公司,稍后会公布。

  记者:听说你这次的转会费是800万“友情价”,但许多人认为你是花瓶,这个价钱是否太高了?不怕被人认为是靠脸吃饭?

  范冰冰:800万?这个价钱很不错哦。一个明星到底值多少钱,不是自己说了算,也不是公司或媒体说了算,是市场决定的。如果我能给公司带来8000万的效益,为什么我就不值800万呢?其实得奖并不是评价一个艺人的唯一标准,况且我也入围了一些大奖。大家关注我的脸蛋,说明我的外表得到了大家肯定,这也是我的价值啊!

  记者:前段时间,有传闻说你要签约橙天,这样一来就把橙天的一姐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给挤走了,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范冰冰:娱乐圈本来就流动性很大,没有那个艺人会一辈子在一家公司,也没有哪家公司会一辈子力捧一个艺人吧,这是不符合规律的。换个平台只会对大家有好处,至于说谁挤走谁这是要看当事人的心态,可以往好的看也可以往坏的想。

  传闻

    策划和包装,都很正当

  “其他绯闻我都无所谓了,但说我整容,我接受不了。”

  记者:去年一年你负面新闻太多,有人认为这是你背后的智囊团在策划,是否是这样?你怎么看?

  范冰冰:艺人当然也需要来包装和策划,这是无可厚非的。至于说我的负面新闻都是自己炒作的,这有点过了。没有谁会故意把自己包装成交际花吧!负面新闻对艺人来说,更多的是无奈的接受。很多事情是解释不清的,那又何必解释呢。

  记者:大家眼中的你和你本人眼中的自己有什么区别?

  范冰冰:艺人的天职就是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和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屏幕上,但那毕竟不是生活。如果说有区别的话,我想生活中的我更真实、更自我一些。这些年一路走来,那些绯闻啊什么的,我都已经无所谓了,这是成名必然付出的代价。唯一我觉得不能忍受的是很多说我整容,如果我有这样做我肯定会承认,但是我没有。

  记者:对自己被评为“最红妖精”的名号如何看待?

  范冰冰:“最红”我喜欢,但“妖精”还担不起。

  事业

    开公司,已经在筹备中

  “单干的计划很久了,我觉得我有这个头脑和胆量。”

  记者:有消息说,你打算给自己当老板,自己开一家经济公司?

  范冰冰:我是有这个打算,而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开家公司毕竟不是开个服装店,还是需要考虑清楚的,而且我已经有具体的动作了。我演戏人家说我是花瓶,那我开公司总可以了吧,这总还是需要头脑和胆量的。我在娱乐圈这么久,觉得自己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不只是演戏而已,我能做更多的事情。

  记者:是否打算走国际路线,有什么具体计划吗?

  范冰冰:我希望走国际路线,就像希望自己的事业越来越好一样。至于怎么走,会有专人帮我设计,这是需要机遇和策划的,这也是最近动向的关键。所以暂时还不能透露太多,但是我现在的发展大家是看在眼里的,应该对我有信心。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