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小艺称不怕与孙红雷传绯闻 拍吻戏时很尴尬

陈小艺称不怕与孙红雷传绯闻 拍吻戏时很尴尬

  《超级访问》频频为嘉宾举办生日会,这次来过生日的是圈里有名的“厉害”角色陈小艺(陈小艺博客,陈小艺新闻,陈小艺说吧)。有观众问陈小艺总是与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合作,怕不怕传绯闻。在逼问下陈小艺终于说出了她与孙红雷合作时的种种细节,就在陈小艺快招架不住的时候,孙红雷意外现身。

  记者:和孙红雷拍过好多场夫妻的戏,不怕传绯闻吗?

  陈小艺:好像目前为止没有人传。就像我当时拍《苦菜花》跟我合作的演员叫侯天来,完了那个下坡路很滑,他说来我扶你,牵着我的手就下来了。

他说为什么我们这样也没有人传绯闻?我说因为我很正。

  记者:客观评价一下孙红雷。

  陈小艺:一般的人可能会看他演的戏,会觉得他是一个比较可怕的人,比较严肃,比较那样。但实际上我觉得他有时候其实挺像大男孩的,是个好玩起来特别好玩的一个人。而且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讲,他是我见到的、跟我合作过的应该来讲是最刻苦,或者是最用功的。他到现在这种份儿上,很少有人会这样。像我们俩拍戏,可能因为也太熟了,基本上属于谁要演得不对,就特别直接的,你这演得什么呀,他这么直接就说了。一定会这样。但是在演感情戏的时候,比如吻戏两个人还是会尴尬。

  记者:你们两个拍戏的时候有争执的话谁向谁妥协?

  陈小艺:一般情况下谁说得有道理就听谁的,我们俩倒不至于说一段戏两个人都说不清楚了,这就有问题了。总能达成一个统一吧。

  记者:很多演员到了你们这样大牌就已经不会对台词了,是不是这样?

  陈小艺:那怎么行呢,不可以。而且孙红雷会这样,比如说明天那场戏特别重要,他头一天晚上会叫着说,来完了以后我们把第二天要拍的戏说一遍,明天应该怎么演。我们拍《大工匠》的时候还有一个演员叫刘佩琦,我们三个人的戏,完了以后只要马上下一场戏是我们的时候,我们俩就开始会不停地对词,刘佩琦就看着我们说:现在还有你们这样的,这很少见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孙红雷 | 刘佩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