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包青天》 >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包青天》相关新闻

经典剧《包青天》重拍 主角剧情皆昨日重现

经典剧《包青天》重拍 主角剧情皆昨日重现

  1993年由金超群、何家劲等主演的第一版《包青天》,被观众赞为“经典”,被业内称为“开创了古装涉案剧”。继这部戏之后,荧屏上风起云涌,出现了无数部“新包青天”、“少年包青天”……不过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那个声若洪钟、面如黑炭的金超群版《包青天》。

  何家劲日前向记者证实,历经13年之后,老版《包青天》将于下月在上海重拍。包青天、公孙策、展昭的人选,将依旧遵照当年的演员阵容,即金超群、范鸿轩与何家劲。

全剧计划要拍80集,先开拍40集,剧情仍将来源于民间流传的故事,包括“狸猫换太子”、“五鼠闹东京”等等。何家劲表示,在人物造型上,也将尊重老版的角色效果,不会有太大改变,但会更华丽一些。

  由于在拍摄老版《包青天》,金超群、范鸿轩与何家劲的年纪就已经不再年轻,13年后他们是否还有足够的精力与激情来重新演绎?何家劲笑着表示:“完全没有问题!我们现在的关系就好像‘铁三角’,我们这三个人合作起来最有默契,我们不希望其中任何一个人被换。”他还透露,虽然这次重拍仍然是旧主角旧剧情,但在故事的节奏上将会大大加快,更符合现在观众的审看需求。

  对于目前市面上充斥着的大量“包青天”衍生作品,何家劲表示他看过陆毅主演的《少年包青天》。至于如何评价,何家劲含蓄地说:“我觉得观众可能还是更喜欢看金超群那样大义凛然的包公。”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家劲 | 范鸿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