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吴克群拍恐怖片入戏太深 公司开展“禁鬼运动”

吴克群拍恐怖片入戏太深 公司开展“禁鬼运动”

  正在泰国拍摄恐怖片《绝魂印》的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被戏中的恐怖气氛搞得有些精神紧张。他表示很庆幸自己本周末终于能够暂时离开剧组到台湾签名售书。

  首次拍摄鬼片,吴克群虽然胆子大,但之前听说有些演员入戏太深,甚至中邪,让吴克群一直很不安,公司同事则很体谅他,早在电影开拍前,就展开“禁鬼运动”,不得擅自和吴克群分享鬼片、鬼故事或灵异经验。

  本周六吴克群终于要回台湾见歌迷,在台北国际书展为《第一本全创作乐谱书》举办签名会。

其实吴克群一直想学好乐器,时间却被工作塞满,所以他到现在仍是拿着录音笔一字一句地录下来,而出版社相中他的音乐大受欢迎,特别为他发行乐谱书,吴克群还在书中表达他创作这些歌曲时想传达的意念,吴克群说:“我的方法很笨,但我还是两年前那个吴克群,我只是想唱歌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