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与马汀-西科赛斯的PK史

  马汀-西科赛斯始终逃脱不掉命运的捉弄,依旧要遭遇老对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能否在自己第8次荣获奥斯卡提名时得以圆梦,值得期待。二人最后一次奥斯卡交锋是在两年前,伊斯特伍德凭《百万宝贝》荣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4项大奖,老马汀继续悲情……

  2007年第64届金球奖: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影片《硫磺岛来信》获最佳外语片,老马汀捧回了最佳导演。

  2006年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硫磺岛来信》最终赢得最佳影片,马汀-西科塞斯凭《无间道风云》拿到最佳导演称号。

  2006年美国电影协会年度十佳影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硫碘岛来信》榜上有名,可惜的是,马汀-西科塞斯的《无间道风云》却没有入选十佳。

  2005年第77届奥斯卡: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百万宝贝》成为大赢家——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4项大奖。5次冲击最佳导演的马汀-西科塞斯结束在奥斯卡的伤心之旅,与重量级奖项擦肩而过。

  第62届金球奖:最佳导演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百万宝贝》)夺得,西科塞斯的《飞行者》成为最佳影片。

  第57届美国导演工会奖: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拳击片《百万宝贝》获年度最佳导演大奖,打败了同样入围的《飞行者》导演马汀-西科塞斯。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 克林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