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大学生文根英成绩优秀 成功进入国文专业(图)

大学生文根英成绩优秀 成功进入国文专业(图)
文根英

  搜狐娱乐讯 被韩国人称之为“国民妹妹”的文根英第二学期四个科目A+,平均分超过4.0,成功进入国文专业。

  成均馆但学人文系一年级在学的,被韩国人称之为“国民妹妹”电影演员文根英去年第2个学期获得了平均分超过4.0的优秀成绩,成功进入了自己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国文专业(其实就是韩文专业了。在中国国文专业自然就是中文专业了)。

  6号,根据成均馆大学方面的的说法,文更英去年第2个学期7个科目共修得17学分,四个科目获得A+。

以平均分超过4.0的优秀成绩进入了国文专业。

  就是在电影和广告活动非常频繁而繁忙的第一学期,文根英也是获得了平均分超过3分的成绩。她综合考虑的第一学期的成绩之后,从第二学期开始,自己考虑的各个专业学科之后,在繁忙的活动日程之中也依然挤出时间来专注的投入于自己的学业。

  文根英以全学年综合平均成绩3点多的成绩成功进入到了了与英文专业、中文专业一同被人文系称之为“3大人气学科”的国文专业。

  成均馆大学的相关人士称“人文系一学年招收650余名学生,如果平均到3个人气学科的话也就是180多人的定员。以文根英的这个成绩来看,进入到国文专业不成问题。这可能和她在活动日程非常繁忙的情况下,依然保证学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文根英大学入学之后曾多次表示自己想要进入到国文专业学习。

  当天上午,成均馆大学发布了包括文根英在内的人文系和社会系等2年级学生的学部所属和专业分配的结果。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根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