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时代周刊:奥斯卡看好《巴别塔》巩俐应被提名

  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将奖落谁家?《时代》杂志看好《巴别塔》一片有希望像去年的《撞车》一样,凝聚美国影艺学院成员足够的选票一举击败今年同样入围的《无间道风云》;至于最佳导演则看好马丁-斯科赛斯终于可以获奖。

  第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入围的包括《无间道风云》、《硫磺岛的来信》、《巴别塔》、《女王》、《阳光小美女》。

  对于众所瞩目的最佳影片将奖落谁家,2月5日号的时代杂志当中一篇专栏分析,《巴别塔》可望重复去年《撞车》的成功模式,因为探讨广泛层面议题的取材角度触动美国影艺学院成员心灵回响,最后关键时刻将凝聚足够的选票顺利胜出。去年《撞车》就是挤下原本相当被看好的《断背山》,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

  报导中也分析,以911恐怖攻击当天真实故事改编拍成的《93号航班》,其实应该值得在今年最佳影片入围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才对。

  在最佳导演奖项中,时代杂志认为《无间道风云》的马丁-斯科赛斯今年是“应该赢、也看好会赢”的入围者。

  这位资深电影人过去曾七度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与编剧,可惜每一次都空手而归。今年各界曾看好他终于有机会抱走小金人。

  报导中也指出,莱昂纳多在《血钻石》中表现颇佳,但其实在《无间道风云》里的演出更为精彩,因此他今年应该有资格获颁最佳男主角奖座。《丑闻笔记》茱蒂丹契表现可圈可点,但今年碰到强劲对手海伦米伦,得奖机会不高。

  时代杂志也提到,《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国女星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表现亮丽,其实应该获得今年最佳女主角提名。

  最佳男、女配角,时代杂志则看好同样来自《梦幻女郎》的艾迪墨菲与珍妮佛哈德森。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