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弃用替身发挥英雌本色 廖碧儿飞扑勇救马浚伟

弃用替身发挥英雌本色 廖碧儿飞扑勇救马浚伟
廖碧儿推开马浚伟,自己却被车撞倒。

  “英雄救美”听得多,“美女勇救俊男”又听过没?廖碧儿与马浚伟早前拍摄新剧《舞动全城》撞车戏,碧儿勇到弃用替身及护垫救马浚伟,又头撼车尾,当特技人,勇气可嘉。

  廖碧儿与马浚伟继剧集《突围行动》后再结缘,于新剧《舞动全城》再演情侣,该剧除了舞蹈场面外,原来也不乏动作戏份,日前两人在西湾河拍摄一场撞车戏,导演搞搞新意思,弃用“英雄救美”桥段,却反传统以女救男。

  其中一幕是马浚伟走出马路之际,有车向他迎面冲来,碧儿飞身扑前推开他,自己则被车撞至倒地。

拍摄时碧儿竟弃用替身,实行亲身上阵,经武指指导下多次试位,到正式埋位时,碧儿完全豁出去,首先被车扫落地,继而头撼车尾,场面逼真,吸引大批市民围观。

  由于感冒未清,碧儿声音带点沙哑,导演也相当细心,只给予很少对白给她,撞车戏份只须大叫马浚伟戏中角色的名字,不过那把沙哑声音,相信会被要求配音。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浚伟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