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方力申邓丽欣拍新片 拍强吻镜头默契不足(图)

方力申邓丽欣拍新片 拍强吻镜头默契不足(图)
小方(左起)、邓丽欣及张敬轩在片中发展三角恋,但小方竟向导演叶念琛(右)投诉戏份少。

  方力申(方力申新闻,方力申音乐,方力申说吧)及邓丽欣(邓丽欣新闻,邓丽欣音乐,邓丽欣说吧)等昨日参与电影《十分爱》开镜,绯闻男女再演情侣,当然默契十足,不过方力申却投诉导演叶念琛偏心邓丽欣,戏份特别重,又称呼她为“我的女主角”,自己的戏份却大幅度减少,亲热戏也只有一场,连床上戏也欠奉。

  邓丽欣则表示抗拒拍床上戏,因Fans多属未成年,担心会教坏他们,问到是否对方力申不放心时,她说:“我不放心,他好放心啰!”方力申即说:“平时我都是对着自己海报练习,这次我也有场强吻戏,她也不停说‘不好’”!而目睹两人拍强吻戏的张敬轩(张敬轩新闻,张敬轩音乐,张敬轩说吧)说:“我看到口水都流,仲专登去问方力申有没生理反应,他不答,只是笑!”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 邓丽欣 | 张敬轩 | 叶念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