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为挽回感情 吴佩慈被指曾半夜骚扰前男友新欢

  中新网2月6日电 星岛日报消息,最近有传吴佩慈(吴佩慈新闻,吴佩慈音乐,吴佩慈说吧)在数月前,为了挽回前男友苏点忠的感情,不惜半夜三更致电苏点忠的现任女友张文绮家,表示想找他聊天,令张文绮十分烦恼。

报道又指吴佩慈更在电话中,暗示与苏点忠有暧昧关系,令到张苏2人短暂分手,后来2人才复合。

  对此传言,吴佩慈初时还装不知道谁是张文绮,但经记者暗示后,她才想起,但她亦否认有其事,当记者随后告诉她,张苏2人还曾经为了这件事情短暂分手时,她竟然面露笑容说﹕“是吗﹖我不知道呢!如果我的电话会让他们分手的话,我可以现在就删除苏点忠的手机号码!请Tina不要担心。”而张文绮亦表示,她认识吴佩慈早过苏点忠,虽然苏是自己的男友,不过吴佩慈打电话给她,也不算什么大事。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苏点忠 | 张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