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麦当娜与老公签订爱情合同 如热恋中情侣一般

麦当娜与老公签订爱情合同 如热恋中情侣一般
麦当娜与盖伊-里奇重归于好

  歌坛天后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与现任老公、英国导演盖伊·里奇的婚姻今年正好是第7年,“七年之痒”的说法看来在他们身上还真有些灵验,之前不久两人的婚姻频亮红灯,外界也是纷纷猜测麦当娜可能又将重新恢复单身,但是,48岁的麦姐和38岁的里奇看来并不想就这样与对方说再见,日前两人被曝已经签署了一份爱情保鲜合同,主要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的婚姻长久地维持下去。

  在签了这份合同之外,麦当娜和里奇都对朋友说,他们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开心,以后都不会再让工作影响家庭生活了。

有意思的是,两人是在拜访了心理医生之后经过几个小时的促膝谈心终于达成谅解的,他们说,他们重新找到了7年前新婚时的心动感觉。

  这份合同包括以下内容:两人需要与孩子们在一起尽可能多呆一些时间,最好避免单独行动,在纽约曼哈顿寻觅一所更大的房子,同时保留在英国的家,另外本月底两人就将带着孩子们一起飞往洛杉矶共度两周的假期。

  麦当娜的一位密友说:“他们现在已经忘记了以前的矛盾,他们希望努力去经营这段婚姻,他们都承认以前自己有错误的地方,并下决心以后不让矛盾占据上风,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他们看上去就像正在蜜月期的一对新人。最近他们还在伦敦一家餐馆里共进烛光晚餐,两人现在很浪漫,他们一直有说有笑,一顿饭就吃了一个多小时,其间还不时地牵着手。”上述餐馆的一位招待也证实说:“麦当娜和里奇当时心情很好,他们一直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对方,简直是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麦当娜的一个亲戚也证实:“他们已经恢复了以往的亲密关系,大家都知道他们过去一段时间有过争吵,但这些不愉快已经过去了。麦当娜以前工作时间太多了,她因此而忽视了家庭,现在她表示不会再这样下去了。他们两人好好检讨了自己的不对,麦当娜承认,没有里奇和孩子们她会受不了,她意识到现在是她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用在家庭上的时候了。两人这次交心的谈话让他们对对方都多了一些理解,也让他们对婚姻充满了希望。里奇希望看到一个放松的麦当娜,这样他们的家庭也会更和谐。”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矛盾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