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台艺人戎祥看守所戒毒 147kg塞进特大囚服(图)

台艺人戎祥看守所戒毒 147kg塞进特大囚服(图)
大吨位的台湾男艺人戎祥体重147公斤。(资料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被验出吸大麻须观察勒戒的台湾男艺人戎祥与张立威,昨先后向板桥地检署报到,傍晚转送台北看守所执行,依规定勒戒至少40天。大吨位的戎祥,体重147公斤,所方特别为他订制加大尺码的囚服,但戎妻赖芊合倒比较关心所内没热水,戎祥得在冬天洗冷水过年。

  台湾媒体报道,昨张立威顶着刚剃的大光头在经纪人陪同下抵达板检,他对做了不良示范对社会致歉:“就天下父母心而言,我是一个不成功的孩子,我就当是我未受完的孽,希望出来后大家再给我机会。

”戎祥则拖到下午约2时45分,才与妻子赖芊合一起现身。他一改前次应讯的酷样,露出苦笑频叫蜂拥而上的记者:“小心一点!”其余不肯多说。戎祥昨由司机开奔驰车接送,手拎着一个LV Keepall手袋,不过赖芊合事后仅代表丈夫谢谢大家关心,完全不透露为戎祥准备了哪些物品。

  两人经承办检察官吴文正简单讯问后,就被带到候讯室,傍晚5时许搭检方警备车直驱北所戒护中心新收人犯报到处,与所有收容人一样脱衣检身,从头顶到脚底详查有无夹带违禁品,因毒品入所的收容人须外加肛门检查,由当事人弯腰猛力咳嗽几次,藉此松开肛门肌肉,让管理员确认没夹藏异物,随身贵重物品一律保管。

  二人带来的衣物也依规定全部泡水检查有无沾染毒品粉末,毫不通融。张立威与戎祥非常配合,亲手拧干衣物带回舍房晾干,并各被编派一个“4”开头的4码数字,这是勒戒期间仅有的身分代称。二人被分在孝一舍同一个舍房,与其它二、三名牢友一起作息。抵达看守所受检前,二人吃完暂别花花世界的第一顿晚餐十分简单,菜色包括高丽菜腊肉、笋丝肉丝、小白菜与高丽菜蛋花汤。

  所方不愿透露二人入所后的细节,包括被编派的个人编号,仅表示二人很低调也很有礼貌,完全遵守规定,没有特别要求。由于戎祥吨位实在可观,所方特别订制加大尺码的囚服,恰好合身。不过二人勒戒期间,照规定每天须自付130元新台币的伙食与杂费,勒戒结束后一个半月内缴清,否则移送强制执行欠费。另每周只有一次会客机会。

  1天只放风1次

  6:50am-起床

  7:30am-早餐

  8:00am~12:00pm-各舍房轮流放风30分钟,其余舍房自由活动或参导辅导课程

  12:00pm-午餐

  1:30pm-午休结束

  2:00pm~5:00pm-各舍房轮流放风30分钟,其余舍房自由活动或参加辅导课程

  5:00pm-晚餐

  5:30pm~9:00pm-舍房内自由活动时间

  9:00pm-熄大灯就寝

  注:

  ˙因空间有限,各舍房1天只有1次放风时间

  ˙戒毒者不必到工厂做工,可自由参加辅导课程,但上下午各有1次50分钟听经打坐时间

  ˙自由活动时间可写信、看书,但不能提前就寝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戎祥 | 张立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