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搞怪谢娜单身逃亡 感谢吴宗宪崇拜周星驰(图)

搞怪谢娜单身逃亡 感谢吴宗宪崇拜周星驰(图)
《四大金钗》剧照

  暂别主持舞台的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自己的转型计划,但都没有脱离“搞怪”的路线。继推出了古灵精怪的音乐专辑《菠萝菠萝蜜》之后,她和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主演的电影《四大金钗》也即将和观众见面。昨日,谢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的转型以及感情问题,谢娜知无不言。谈及最多的,就是吴宗宪对自己的“知遇之恩”。

  记者:外界一直在传言你会和吴宗宪长期搭档主持节目。

  谢娜:我跟宪哥确实会有新的合作,除了电影《四大金钗》还会有节目方面的合作。在当年很多人都不看好我的时候,宪哥当时接受采访时就说最想合作的内地女主持人就是我,他看到我身上那种特别适合做综艺节目的潜质。也就在那时宪哥找我加入他自导自演的电影《四大金钗》,他的《一石二鸟》我也看过,所以他的邀请让我觉得特别高兴。

  记者:和宪哥第一次合作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谢娜:拍戏时剧本都没有,可是我一点都不怕,演完之后宪哥就说:“谢娜你有一点很像我,也是那种在集体里害怕冷场的人,属于那种特别能够造气氛的人。”他们不叫我停的时候我就一直在那儿演,甚至会自己编词去演,自己发挥。到现在为止做节目我也不会有台词,给我台词我都不用,大家好像看到我每天很认真做事,其实我每件事情都很不靠谱,有各种各样的“乌龙事”出来。

  记者:有很多人称呼你为“女版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你自己怎么看?

  谢娜:康永哥在选内地女主持人合作时,有人向他推荐我,说我是内地最好的综艺节目女主持人。我想也许是内地的女主持人很少有懂得去自嘲的,但有些时候我会牺牲些东西去调节气氛、去搞笑,就是说在喜剧方面自己愿意付出,所以大家会这么认为。我个人的偶像之一就是周星驰,在我的专辑《菠萝菠萝蜜》里有一首歌献给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带到大家回到大话西游的场景里去,我很想演喜剧电影,很期待跟周星驰合作,特别想演他的妹妹,我的唱片出来后还托公司带了一张给周星驰。

  记者:你现在的感情生活是什么状态?

  谢娜:目前还是单身,有一个师傅告诉我说,你虽然在很拼命地工作,跟其他工作不一样的就是你在给人带来快乐,所以你以后的感情生活会很好,所以我一直不会觉得感情的事非要摆在一个什么位置,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感情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强求也没用,现在的工作已经很忙碌了,再有感情我就觉得很对不起这份感情,目前还是单身。现在有姐姐帮我介绍海归啊、白领啊之类的,但是我觉得都不适合。

  记者:有传闻说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是因为你才“跳槽”到北京电视台,你觉得呢?

  谢娜:大家喜欢拿我们来比,我们唯一可比的就是她是以前《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我是现在的主持人,湖南电视台还有很多的优秀主持人,我跟湘湘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俩比较要好,她有新的节目我会录视频祝福她,生活上有什么事的时候我也会发信息希望她快乐。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周星驰 | 吴宗宪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