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郭富城自称是金钻王老五 暗示已和熊黛林分手

  昔日天王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近年来在电影上势头正猛。昨日,台湾首富郭台铭投资、郭富城主演的影片《白银帝国》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掀开神秘“盖头”。主演郭富城、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郝蕾等以片中的造型出现在记者面前。

不过,焦点还是郭天王。谈及片酬、女友等关键话题,他大打太极,还自称是金钻王老五,现在是单身,言语中暗示已与模特女友熊黛林分手。

  最近和郭富城相关的新闻,除了蝉联金马影帝外,还有他和熊黛林的感情问题。昨日,记者们一抓住机会就关心他的私事,比如“情人节有什么打算”。郭富城说,“我是个工作狂,我真的没觉得情人节有什么特别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选择睡觉,或者和我最爱的人一起过,我的妈妈。”“春节有没有和女友一起游玩的打算?”郭富城无奈道:“异性朋友倒是有,亲密的女朋友还在寻找!我现在是单身,就是别人说的王老五,别人是钻石的,我是‘金钻王老五’!”说罢,郭富城解释,“缘分的东西无法强求,来了就来了,走了就走了。”此言似乎暗示前段时间郭富城“飞掉”熊黛林是事实。  (记者 罗曲)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张铁林 | 熊黛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