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雷颂德结婚要生金猪宝贝 模特新娘育有一子(图)

雷颂德结婚要生金猪宝贝 模特新娘育有一子(图)
拍拖以来,雷颂德也不避嫌经常与女友出席活动。资料图片

雷颂德结婚要生金猪宝贝 模特新娘育有一子(图)
雷颂德上周六入纸排期与拍拖三年的女友结婚。

  恭喜!恭喜!娱乐圈又一桩喜事!37岁“金牌监制”雷颂德承认与拍拖三年、29岁的模特儿女友结婚,抢在老友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之前做07新郎,雷颂德又坦言婚后会努力造人!

  雷颂德04年与拍拖七年的张燊悦分手,火速与Elite性感模特儿梁家玉恋上,虽然梁家玉被踢爆曾离婚及育有一子,但无阻雷颂德对她的爱护,而且爱屋及乌,拍拖三个月,梁家玉母子便入住雷颂德九龙塘舒梨道独立屋。

  05年平安夜,雷颂德带着女友及其6岁儿子到日本过圣诞,三人以“Family Look”手牵手游东京,席间梁家玉的儿子还大叫雷颂德做爸爸,“一家三口”还蹲在地上玩玩具,非常温馨。

雷颂德与梁家玉拍拖短短两年,恩爱非常,据知去年已计划趁狗年双春兼闰月,赶在猪年春节前结婚,并赶工制造猪BB,有意与梁家玉的儿子凑成“好”字,喜上加喜。

  上周六,雷颂德与梁家玉递交申请,到婚姻注册处排期,记者昨天向身在录音室埋头工作的准新郎雷颂德道贺,起初他装傻否认婚讯,记者表示已向婚姻注册处证实,他才笑嘻嘻地说:“是啊,多谢啦!”问他是否奉子成婚,他连声否认:“当然不是……不过我都好想快点生,我都这么大年纪,不希望将来跟孩子有太大距离。(赶着生猪年BB?)我也想呀!不过要看自己的能力。(早有生育大计?)是啊!我很喜欢小孩,老婆又这么喜欢BB,正好!”未结婚就先叫女友做“老婆”,真甜蜜。

  不找黎明做伴郎

  至于求婚过程,虽然雷颂德口口声声没有求婚,但他得意地表示与梁家玉早有共识,故连求婚也不需要。而婚礼安排方面,雷颂德自言性格低调不会铺张,问他会否邀请老友黎明做伴郎,他说:“不会,他很忙,我也很忙,又不想铺张,所以连酒都不摆,(你们)别指望会有结婚照看啦!我只是通知了黎明和Paco(经理人),免得麻烦其他人,我们会在律师楼签结婚证书就行了。”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颂德 | 梁家玉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