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陈佩斯上海演话剧忙里偷闲为小白桦当“托儿”

  春节期间,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和陈佩斯(陈佩斯新闻,陈佩斯说吧)领衔主演的贺岁版情景喜剧《托儿》将分别在2月19日、20日(初二、初三)以及2月21日至23日(初四至初六)先后上演于上海大剧院。虽说离春节尚有半个多月,但上述两项目的演出票已经所剩无几,而为表演而来的陈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小白桦”早有耳闻,但一直未能亲眼得见,这次总算逮到了机会。

  远离了央视春晚,陈佩斯的春节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安排了,他惬意地告诉记者,春节前后,除了自己的演出,也会在上海欣赏一些心仪已久的演出,比如情人节的曼托瓦尼音乐会。提到在《托儿》前面的俄罗斯“小白桦”演出,他说从小就听其父亲、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强念叨过,这次总算逮着机会了。

  记者了解到,虽说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模范舞蹈团在上海的正式演出要2月19日才开始,但“小白桦”将提前在除夕就抵达上海,团员将和上海市民一起欢度春节。据悉,继在2月20日增加了下午场之后,“小白桦”将在大年初一应上海大剧院邀请,进行一场不公开售票的特别加演。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