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北青盈之宝剧场开幕大戏《惊梦》冯远征捧场

北青盈之宝剧场开幕大戏《惊梦》冯远征捧场

  再过一周,填补望京地区剧场空白的“北青盈之宝剧场”就将隆重开业了,昨天下午,剧场高朋满座,冯远征、吕思清以及众多媒体记者成为了这里的首批客人。

  “北青盈之宝剧场”坐落在望京社区东北角的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三楼,黑色的镜框式大门极具现代感。冯远征和吕思清都是第一次走进这个剧场。冯远征表示,“一百年前话剧被引入中国,而这个剧场又在话剧百年的时候开张,可以说是又一个轮回的开始。我希望自己今后不仅作为一个演员登上这个舞台,还能以观众的身份走进这里。”虽然身为话剧演员,但冯远征并没有把这里仅仅看作是话剧演出的阵地。“以往一提到小剧场,就会把它与荒诞、先锋联系在一起,但其实这样一个空间可以容纳的形式很多,比如歌剧、舞剧、音乐会等。”小提琴家吕思清更是表示,自己正在与剧场策划一台演出,很快就将与观众见面。“小时候有部叫《琴童》的电影在寻找演员,要求演员会拉琴还要能表演,我去试了镜,一切都很顺利。但当时正逢小提琴大师斯特恩访华,他听我们学校老师说我很快要去拍电影了,当即表示学琴的孩子就应该一心一意学琴。我也因此而失去了那次当演员的机会。希望有了这样一个剧场之后,我能有机会在这里反串一下,圆我的一个梦。”

  即将于2月14日开张的“北青盈之宝剧场”上演的开幕大戏为现代舞剧《惊梦—牡丹亭新记》。昨天下午,因为赶拍《集结号》而未能赶到现场的该剧策划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也通过现场大屏幕表达了对舞蹈编导王媛媛以及北青剧场的祝福。他表示,“王媛媛为《夜宴》编排的舞蹈有着独特的气质和格调,我很满意,这一次我也很愿意为她助阵。虽然该剧取材于400年前的文学作品,但追求真爱却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昨天,通过电话预订了剧场第一张票的一对情侣也被请到了现场,他们得到了主办方特制的一张精美纪念票,2月14日,这对情侣将在这里度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冯远征 | 吕思清 | 王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