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季芹三个月瘦身15公斤 产后正式宣布复出(图)

季芹三个月瘦身15公斤 产后正式宣布复出(图)
季芹

  季芹怀女儿乐乐期间,为了履行曾对王仁甫(王仁甫新闻,王仁甫音乐,王仁甫说吧)经纪人孙德荣的承诺“绝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整整半年家中窗帘不敢拉开、上网买婴儿用品得用妈妈的信用卡,出门下楼时因怕透明的景观电梯泄漏她孕妇模样,尽管挺着9个月大的肚子,她还是硬蹲下身子蜷曲在电梯角落,造成膝盖受伤。

  季芹讲起过去半年为爱牺牲的种种,5日她轻描淡写,在场媒体却个个听得目瞪口呆。她说,既然当初大家讲好是这样的共识,她当然要做到滴水不漏,当她说到怀孕前期害喜严重,甚至不正常出血,所有的心情却都不能与人分享,只能一股脑儿坐在计算机前打字,实在不能不佩服她的伟大。

  更叫人动容的是,季芹对这一切心甘情愿,毫无怨言,完全靠自我鼓励走过煎熬。她说,刚开始不出门,她每天穿著睡衣,渐渐地感觉这样子很消沉,于是决心振作,每天起床后都换上外出服,还会化淡妆、弄好看发型,然后看完一本又一本育儿书为当妈妈作准备。

  她的牺牲换来孙德荣的肯定,她笑说,当乐乐快出生时,王仁甫有一天对孙德荣说:“快生了!“孙德荣对消息完全未走漏感到不可思议,后来公开承认,季芹开心得在家痛哭,她说:‘我终于可以出门去帮乐乐挑婴儿用品,如果她半夜发烧,我也可带她去看医生。”

  5日季芹将孙德荣买下王仁甫一家三口的照片共50万元台币,捐给善牧基金会,并宣布已准备好复出,记载她怀孕心情点滴的新书《这10个月》,将于2月14日开卖。她因为亲自带小孩,3个月瘦了15公斤,讲起孩子的爸爸王仁甫,她也称赞有加,说他很努力在学习当爸爸,也学得很快,两人上周日已经悄悄办完满月酒,不过暂时还是没有结婚的打算。

  至于乐乐要叫什么名字,季芹表示有请命理老师算笔划,这两天决定后会带乐乐去报户口。她笑说这件事大家关注,结果生产后户政事务所不停地打电话给季爸爸,通知要去办户口,让她非常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仁甫 | 季芹 | 孙德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