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胡瓜丁柔安婚期定在春节 传将赴赌城完婚(图)

胡瓜与丁柔安婚期定在春节 传将赴赌城完婚(图)
胡瓜与丁柔安

  走过大麻风雨的黄仲昆、黄露蕙日前闪电结婚,得到许多祝福,历经诈赌案官司的胡瓜和丁柔安也盛传过年期间要在拉斯维加斯完成终身大事,刚从大陆做完春节晚会返台的胡瓜,昨天一身喜气出现迪化街录制民视《综艺大集合》,被逼问婚事,他卖关子表示:“过年是有长假,要去哪里现在还不能说。”

  胡瓜和丁柔安的婚事被诈赌案全盘打乱,日前官司判决他无罪,面对众所关切的婚事,胡瓜也终于松口:“一定会有一个结果,时间现在还不能说,该公布时一定会说。

”语气仍有所保留,据了解,胡瓜一朝被蛇咬,长年被狗仔跟踪钉梢,所以不到最后关头绝不吐实,14日情人节当天可能会当众说明婚事细节,但当天重头戏应该是胡瓜宣布要捐钱做公益。

  经历了人生最难熬的9个月,身为综艺大哥的胡瓜内心百感交集,对一路陪伴他、不离不弃的丁柔安内心更有说不出的感激,昨天他在迪化街出外景时证实“会和柔安一起出面宣布一件重大的事,但不是你们所想的那件事。”到底何时才要办喜事?他一派很负责任口气:“会啦,当然会办。”

  由于胡瓜年假休到3月6日,也就是年前录完所有特别节目及存盘后就有半个月长假,他表示:“很想带全家出国,但又不想被狗仔跟着跑,所以地点要保密,美国、大陆、日本、台湾,大家猜吧。”据了解,胡瓜去年已经去过日本,内地才刚回来,台湾狗仔更多,美国应是不错的选择,是否会利用难得长假在海外闪电结婚,届时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丁柔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