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鬼使神差》本周北美夺冠 彭氏兄弟吓倒老美

  凭《见鬼》闻名的彭氏兄弟,这回吓倒了美国人。他们的第一部英语作品《鬼使神差》(The Messengers)上周在北美新上映,便以1450万美元票房的良好成绩成为周末票房冠军,把之前一周的冠军《史诗电影》(Epic Movie)打压到了第三位;位列第2位的是由黛安娜·基顿(Diane Keaton)和曼迪·摩尔(Mandy Moore)主演的描写母女关系的喜剧片《爱得过火》(Because I Said So)(1300万美元)。

主要的奥斯卡热门影片继续因“热门”二字收敛钱财。

  华人导演美式风格

  《鬼使神差》由迪兰·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佩内洛普·安·米勒(Penelope Ann Miller)等主演。片中用许多乌鸦来代表一次又一次的警讯,但是人类却浑然不知。所罗门一家从芝加哥搬到北达科他州的田园中隐居。罗伊和丹尼丝·所罗门夫妇用积攒下来的存款买下了一个简易农庄,开始过起了自给自足的美妙日子。这座农场坐落在长满了向日葵的田野里,与大都市让人窒息的快节奏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然而,不祥的预兆很快就出现在了这座农场中。所罗门家的大女儿杰丝今年16岁,她偶然发现自己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有的是面目狰狞的鬼魂,有的是一些悲惨祸事的重现,而且杰丝还觉察到,3岁的弟弟本也能看到相同的东西。杰丝把这一切告诉父母,却换来他们的质疑。但杰丝惊讶地发现,看似美丽的向日葵竟然完全将农庄与外界隔离开来,她已经嗅到一丝危险气息的临近。不幸的是,似乎没有人愿意相信她。

  本片继承了好莱坞恐怖电影的风格,Ghost House Pictures通过制作恐怖电影,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影片同时也是彭发、彭顺双胞胎兄弟导演在执导不到十年时间里首次进军好莱坞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

  票房大收口碑不佳

  外电评述,上周的北美票房平静如水,很多影迷都跑去看周日(4日)进行的“超级碗”橄榄球赛,无暇为电影院掏腰包,致使上周票房总体收入呈一片下滑趋势。跻身排行榜前12位的影片的总票房收入仅为7160万美元,较2006年同一个周末相比下降了12.5%。《鬼使神差》周末票房收入1450万美元,成为冠军纯属矮子里面挑高个儿,北美影评网站给予该片的评价属于较差等级,赞同率不到17%。但因为两位导演在华语片世界里,是近年风头最劲的惊悚片的兄弟兵,他们首部杀入好莱坞的英语电影便在周末票房榜上创出佳绩,相当值得关注。别忘了,《鬼使神差》的制作成本只有1600万美元,继续履行用铜钱赚金币的惊悚片天职(类似卖座惊悚片包括《陌生来电》When a Stranger Calls)。最近北美媒体广泛报道彭氏兄弟的成名作《见鬼》将被改编成好莱坞版本,由好莱坞青春美少女杰西卡·阿尔巴扮演原版李心洁的角色。该消息对兄弟俩的新片在北美的好成绩有不小的催化作用。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