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心中有鬼》将上映 范冰冰还没找好下家(图)

  “我没被封杀,否则今天就不会出现在这儿了。”昨天(5日)下午,刚刚与华谊兄弟公司合约到期的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成为电影《心中有鬼》的绝对主角,关于她新东家以及新男友的是是非非近日正是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

不过昨天范冰冰虽然在主办方的绝对阻止下还是首次披露了自己的新动向。

  即将于2月8日上映的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可谓吓倒了相当一批女观众,可能是惊魂未定,当导演縢华涛以及主演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范冰冰集体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时,现场相当冷清,竟无一记者提问,很是尴尬。不过在专访时尴尬局面却因为三位演员的不同个性出现了戏剧性的转折。

  黎明:说话时就别拍照

  天王黎明一贯以亲和力备受观众喜爱。昨天却在专访时耍起了大牌,当黎明回答记者问题时,几次打断谈话,停下来说,“不要在我说话时拍照好吗?你们这样按快门的声音把我的思路也打断了。”

  “要么我们先拍照,要么就采访之后再拍,请不要同时进行。”记者见黎明如此便有些抵触情绪,拍照声和闪光灯的声音仍然赌气地不停。最后黎明见记者心怀怨气才开口解释,“在香港经常会有狗仔成心拍我一些很难看的照片,然后从中编造一些不实的报道,所以我才希望大家不要同时采访和拍照。”显然黎明是被香港狗仔折磨得有些另类了。

  范冰冰:离开华谊暂时“单身”

  昨天范冰冰的专访剑拔弩张,主办方也是早有准备,专访一上来,主办方就严厉强调不要问与影片无关的话题。不过本报记者还是巧妙借电影话题让范冰冰就解约一事首开金口。对于之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因为合约问题与华谊兄弟公司闹僵,并被封杀一说,范冰冰表示,“之前有关我被封杀将缺席《心中有鬼》的宣传活动的传闻肯定是假新闻了,因为今天我出现在这里,而且会一直出席影片在上映前的一切宣传活动。”对于宣传期间一切事情的打理,范冰冰表示目前仍由华谊安排:“一方面《心中有鬼》是华谊自己投资的电影,另一方面我与华谊的经纪合约虽然已经到期,但是合约里还有很多部分没有理清楚,所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对于新东家的选择,范冰冰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打算和进展:“短时期之内我不会签约新东家。”

  刘若英:我感觉过了鬼门关

  在片中刘若英饰演的三三与黎明是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提起拍摄时的情景,刘若英表示至今仍心有余悸:“有一场戏是表现我和冰冰两人在浴缸里完成鬼附身的场面,当时我要沉在水底等待冰冰和我合二为一,导演要求我一定要吐出最后一口气这场戏才算完成,结果我真的吐出了最后一口气,而导演却没有喊停。我差点背过气去,最后还是摄影师提醒了导演,我从水里起身后就趴在浴缸上哭了,当时我真的感觉自己是过了鬼门关。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黎明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