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华谊老总否认李冰冰会解约 透露合约早已谈定

华谊老总否认李冰冰会解约 透露合约早已谈定

  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前脚才离开华谊,昨日(5日)又有媒体抖出“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也将飞掉华谊转投橙天”的消息,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华谊兄弟公司负责人王中军,对方第一时间对这则传闻给予否定,表示不知道媒体关于李冰冰要走的消息从何而来。公司另一位总裁王中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亲口证实:关于李冰冰的合约问题实际上早已谈定,详细的结果将在合适的时候公布于众。

  “过去一年,的确是小范的机会比较多一点,不过我们对所有艺人都有安排,并没有厚此薄彼”,在谈到两个冰冰之间的明争暗斗时,王中磊表示其实两人之间关系没有外界传说的夸张,范冰冰之所以去年的电影多一些,主要是因为“刚好碰到的几个角色都比较适合她”。他表示,事实上李冰冰这几年,一直有不错的作品推出,大家的合作也很愉快。同时,王中磊昨天再度表态,不会因为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和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的加盟,而影响对李冰冰的工作安排。

  “公司不是为一个人服务的,艺人约满后续约和不续约都很正常”,王中磊说李冰冰和华谊公司的旧合约还有3个月才到期,但是否续约的问题早已在月前就已谈定,“双方商谈过程中,李冰冰和我们谈了很多,大家都是朋友合作的态度,双方这次谈的还是经济约。”虽然对于李冰冰是否续约的详细内容不置可否,王中磊还是承认,在华谊2007年要拍的几部电影当中,李冰冰一直都是重要的人选之一。王中磊昨天还笑称不介意别人拿李冰冰做文章,“是不是有的公司在拿我们的艺人做宣传,我觉得明眼人自己看得出,老是拿‘解约’的事情说事儿,大家觉得好玩就好”。

  身处漩涡中心的李冰冰昨天并不在国内,她正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在瑞士工作。记者从其身边人了解到,李冰冰目前工作状态一直很好,去瑞士前刚刚在新西兰拍完一本豪华写真集。今天从瑞士回来后,李冰冰将立即投入到新广告拍摄中,工作日程表已经排到了过年后。

  事实上,与范冰冰不同的是,作为和华谊公司签约时间最早、年数最长的艺人,李冰冰一直和华谊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华谊十二周年庆晚宴现场,李冰冰不仅被安排与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杨受成、电影局领导童刚等重量级嘉宾同坐主桌,还被安排和王中军在走红地毯过程中携手打头阵,李冰冰在华谊的地位稳固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范冰冰 | 王中磊 | 成龙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