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心中有鬼》昨日首映 黎明自爆曾有日本女友

  昨日,由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主演的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这是范冰冰在老东家华谊安排下拍摄的最后一部电影。

由于范冰冰与华谊的经纪合约在上个月刚刚结束,她的去向成为了近日媒体关注的焦点,范冰冰只称她目前的确已经与华谊解约,但她暗示自己对未来并不担心,并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向大家交代去向”。

  演女鬼完全要靠想象力

  范冰冰当天以灰色的时髦裙装亮相,心情看来不错。她在《心中有鬼》中饰演了一位为爱疯狂的女鬼,造型颇为吓人。她说自己平时也喜欢看恐怖片,而演女鬼完全靠想象力。面对媒体询问去向,范冰冰始终不肯正面回应,只表示自己的确与华谊合约到期。她说自己在华谊期间得到了很多的拍戏机会,很感谢华谊对她的支持。虽然已经离开了华谊,但她暗示自己对未来并不担心。对于橙天娱乐“一姐”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可能将要离开橙天的传闻,她也大打太极,表示自己与这些事情完全无关。

  黎明自爆曾有日本女友

  黎明在当天也透露了一个秘密,原来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候,他和相处三年的女朋友分手,所以心情刚好与角色吻合。与他相恋三年的女友到底是谁成了记者关心的问题,黎明对此避而不谈,只说当时的女朋友是日本人,而现在会更珍惜与当前女友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黎明 | 陈好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