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郭富城无惧与黎明同发片 当影帝不敢沾沾自喜

郭富城无惧与黎明同发片 当影帝不敢沾沾自喜
在《白银帝国》中,郭富城是唯一的香港演员

郭富城无惧与黎明同发片 当影帝不敢沾沾自喜
郝蕾剧中造型出席开机仪式

郭富城无惧与黎明同发片 当影帝不敢沾沾自喜
张铁林

郭富城无惧与黎明同发片 当影帝不敢沾沾自喜
丁志成

郭富城无惧与黎明同发片 当影帝不敢沾沾自喜
雷镇语

  2月5日,《白银帝国》和《心中有鬼》两部影片同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而片中的两位男主角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和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也巧合的在北京相遇。

  虽然影片类型和上映时间都不冲突,但是两位“四大天王”的较量也在所难免的呈现在大家面前。面对同样歌手出身,身居香港歌坛“四大天王”之列的郭富城和黎明,同样唱而优则演的路线,如果说在唱歌上不好排出个名次地位的话,如今在电影事业发展上的郭富城风头似乎可以轻松的盖过黎明。

  除了二届金马影帝,近期再凭《父子》入围金像奖的郭富城成就在身,足见他在电影上的努力得到认可。不过,对于在电影上的成绩,这位影帝的态度还是相当的谦虚,更是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演好戏,拿奖是鼓励,不是资本!

  剧组齐夸郭富城

  此次由内地、香港和台湾众多电影人合力打造的《白银帝国》里,郭富城是唯一的香港演员,与内地的实力演员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郝蕾、丁志成、雷镇语都是首次合作。但是整部影片拍摄完成之后,大家对于郭富城个个赞赏有加。

  作为第一次合作的张铁林直言“郭富城是我合作过的港台演员中最敬业、最专业的一位。以前对他的印象,‘天王’嘛,唱歌的。电影为了票房会请些偶像,但我们拍戏的过程中,他又蝉联了影帝,真的给我们很大压力。不能输给他啊!”导演姚树华亦表示“郭富城对自己的要求非常强,每次拍完,我说可以了,他却坚持还要再来一次。即便是拍别人的戏,他也经常在场,给别人配戏是给得很多,我都担心给太多,轮到他自己时就没有了。”

  获奖后更想拍出好戏

  从一开始作为伴舞混迹歌坛到如今的影帝,历经了十几年的闯荡,如今获得不少肯定的声音,这对于郭富城来讲无疑是最好的奖励。

  金马影帝在身的郭富城再次入围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刘青云(刘青云新闻,刘青云说吧)等不少实力演员角逐金像奖影帝头衔,然而成长之后的他也有了自己更高的事业目标,表示能拿奖自然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在电影中能真正的不断进步,拍出好的作品是自己真正追求的。

  “拿完奖就要放下来,投入新的环境和新的影片,肯定不会把拿奖的心情带到别的戏里,拿奖是拿奖、拍戏是拍戏,一定要分开。因为我是专业演员。”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黎明 | 张铁林 | 梁朝伟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