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郭富城情人节只忙工作 与熊黛林缘尽已分手?

郭富城情人节忙工作 与女友熊黛林缘尽已分手?
郭富城

郭富城情人节忙工作 与女友熊黛林缘尽已分手?
郭富城只忙工作,被猜测已与熊黛林分手

  蝉联2届金马影帝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在电影事业上的发展可谓如日中天,一部《父子》不仅让他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肯定,更为其以后的电影之路做好了铺垫。近日,由其主演的新片《白银帝国》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

  眼下事业腾达的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的绯闻恋情也一直颇受关注,此次难得亮相的郭富城自然难逃被媒体追问有关感情方面的问题,可是这位刚刚还侃侃而谈电影的影帝一提到女友、情人节等字眼就开始“打太极”,最后更表示自己现在是“异性朋友很多,亲密的还再找”,而一句“缘分的东西,该来就来该走就会走”难道暗示与女友熊黛林缘尽已分手?

  不过情人节,专心忙工作

  当天现身北京出席《白银帝国》关机发布会的郭富城成为全场焦点,难免被问及感情问题。

面对即将到来的西方情人节,郭富城将如何如度过呢?

  虽然整个过程一直都心照不宣的未提到熊黛林的名字,但是说起2月14日当天的安排,郭富城当即表示“今年仍然要忙工作,情人节没什么特别节目。我是个工作狂,我真的没觉得情人节有什么特别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选择睡觉或者和我最爱的人一起过,我的妈妈。我更重视春节,春节我一定不工作,要陪家人”。

  即使郭富城表示情人节要工作,但是面对如此答案媒体自然不甘心。“情人节有没有准备礼物,春节会和女友一块过吗?”等问题还是抛向了郭富城。这时迫不得已的郭富城无奈的表示“我现在是单身,就是别人说的王老五,不过别人是钻石的,我的是‘金钻的’!缘分的东西来了就来了,走了就走了,没办法强求的。”

  人红广告爱,二月忙还债

  面对感情问题一直回避的郭富城如此回答难免让人猜测与女友熊黛林是否已经分手,而提起拍完电影之后接下来的工作,人红的郭富城将忙着还“广告债”。

  “这段时间一直忙着电影方面的工作,欠了很多广告商的债。目前,手表、服装、运动鞋、健身器材、修身美体、西饼等七个广告都在等着我拍,估计一直到情人节那天我都会在忙着工作上的事情。这样也好,我是个热爱工作的人。”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熊黛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