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信息时报:周迅才是当之无愧的“一姐”

  07初春的娱乐圈,看起来青黄不接,景象萧条。私底下却暗流涌动,似在昭示着一种即将到来的喧嚣与浮华。

  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暂别华语歌坛后,天后宝座一时找不到替代者,众歌迷及粉丝只得翘首期盼,希望有谁站出来一统江湖。

苦苦等待之后,仍然不见人影,只得慨叹:没有王菲,世界寂寞如斯。歌坛很寂寞,影视界却异常热闹: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的“一姐”之争轰轰烈烈,现在又传“华谊”另一花旦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也要出走。2007娱乐圈转会大潮,提前拉开序幕。其争斗之激烈,令人有刀光剑影之感。

  三个女演员,都是正当红,私底下谁也不服谁,都想来做一姐,把别人压在身下。不过,能不能压得住,还得靠实力说话,不能光磨嘴皮子,不能光靠炒新闻。

  王中军之前虽然一再强调在华谊内部并无“一姐”之说法,但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周迅其实已稳居一姐宝座。她虽然签约时间短,但是上升势头快,来头猛。演技越来越纯正,气质越来越优雅,非一般女演员所能比较。

  2006年,周迅拿奖到手软,斩获金像与金马两大影后,横扫华人娱乐圈,一时风光无限,获得无数认可,成为华谊“一姐”自然也在情理之中。爱情得意,事业兴盛,前途很美,按年龄和阅历,周迅都正处于演艺事业的高峰时期,再加上本人天生努力,想不红都难。

  反观其他三位,成绩只算一般,与周迅比无可比。范冰冰成绩不多,但绯闻很多,负面消息无数;李冰冰除了博客点击过千万之外,似乎也无太多超强之处;至于陈好,自《粉红女郎》之后,就鲜有令人叫好的作品问世。这样一比较,周迅自然就是大姐大,自然受宠,谁也没办法。其他三位,倒是应该自我警醒一番,在演技上苦下功夫,争取再创辉煌。要想成为“一姐”,得有成就自己地位的成绩说话。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屹立TVB(TVB新闻,TVB说吧)众多如花似玉女艺员当中,二十余年不倒,凭的正是一身真功夫。

  所以,周迅才是当今的娱乐女王NO.1。当然,不算在好莱坞发展的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和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范冰冰 | 陈好 | 李冰冰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