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黄安身陷“潜规则”丢饭碗 预祝吴宗宪早日下课

黄安身陷“潜规则”丢饭碗 预祝吴宗宪早日下课

黄安身陷“潜规则”丢饭碗 预祝吴宗宪早日下课

  

  自爆遭封杀被迫下课

  近年来,内地市场一直被台湾艺人看好,不少台湾艺人特别是主持人都来到这里寻求发展。作为最早来到内地发展的台湾艺人黄安,在当时确实给内地市场的娱乐节目带来了一种新鲜气息,在各地不少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工作。然而近日我们却发现,内地屏幕已没了他的身影。对此,作为当事人的黄安称,从去年11月起他已下全面下岗,而下岗的原因则是自己被列入了莫明其妙的“黑名单”,被下令封杀。

  所谓的“黑名单”从何而来?其实,一向心直口快、爱爆料的黄安在这一行里做得并非一帆风顺,不仅时常陷入口水战,更与不少人结下了“仇”,而黄安与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的交恶直到如今仍恩怨未解,更直接或间接地导致了他在台湾三次的下岗。

  对于这次在内地的遭遇,黄安却似乎有些习惯了这样的“待遇”,并不为所动,尽管很清楚自己“嘴”引来的麻烦不小,但仍表示会越挫越勇,将全面展开上岗下岗的“战斗”。

  揭秘潜规则欲出书泄愤

  娱乐圈里的“潜规则”现在炒得越来越热,包括不久前的张钰、肖琼等风波,甚至就连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都表示也曾遭遇潜规则。如此众多的爆料事件,多少让人觉得有炒作的嫌疑。

  而黄安似乎偏偏要去趟这个混水,表示在下岗滞后将全面展开出书的计划,以自身经历讲述娱乐圈中的潜规则。

  据黄安自己介绍,继03年下推出自己的第一本书《谁搞垮演艺圈》后,出书当作家又成为了他目前的工作,现在已创作完成了一篇名为《谁主浮沉演艺圈》的文章,将更清晰的解读深层次的演艺圈事件。有些被逼上绝路的黄安还透露,如果这次新书的销售情况良好,他将会出第三本、第四本……势必要将斗争进行到底,将“潜规则”的爆料进行到底。

  预祝吴宗宪早日下岗

  历经8年的内地主持工作,黄安对同属来内地发展的台湾艺人吴宗宪、曹启泰(曹启泰新闻,曹启泰说吧)等人的主持工作并不看好,在埋怨自己现状的同时,对他们也只是抱着静观其变地态度,一再惊讶“他们还没有下岗吗?再做下去,也是迟早的事,祝他们早日下岗。”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安 | 吴宗宪 | 娱乐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