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看娱乐圈打麻将超“疯狂”的十大女明星


组图:看娱乐圈打麻将超“疯狂”的十大女明星

  广交朋友的麻疯女——那英

  东北人都爱搓麻,那英也不例外。从刚走出校门时起,她就学会了麻将。成名之后,在各地忙着赶通告,那英也没扔下麻将。只要能玩上麻将,那英从来不在乎输赢。在一次慈善晚会上,那英曾以16万多元成功拍得一副LV麻将。

  据说,那英家总是访客如流、热闹非凡。东北人豪爽好客是一方面,还有就是那英以麻会友,结交各界豪杰。在这些人中,王菲、李亚鹏、孙楠等人都是常客。

  当年,那英与高峰的爱情也是“麻为媒”。1995年,高、那二人参加一个明星联谊会,当知道双方都是沈阳老乡后,两人便来了“电”。当时,高峰坐在那英身边上一个劲儿地闲聊,后来主动打电话约那英一起打麻将。没想到,这下正合那英的胃口。从此,那英上了麻将桌,也就上了高峰的“贼船”。

  麻将术语趣评:

  那英目前没有完全复出,估计不是“缺门”就是“断张”,若不抓紧机会就“流局”了。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舒淇 | 王菲 | 刘嘉玲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