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黎明穿T恤宣传《心中有鬼》 帮范冰冰应对记者

黎明穿T恤宣传《心中有鬼》 帮范冰冰应对记者
黎明穿T恤助阵新片

黎明穿T恤宣传《心中有鬼》 帮范冰冰应对记者
范冰冰

黎明穿T恤宣传《心中有鬼》 帮范冰冰应对记者
刘若英

黎明穿T恤宣传《心中有鬼》 帮范冰冰应对记者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心中有鬼》在北京首映,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范冰冰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等一干主创齐齐到场。与两大女主演的盛装出席相比,该片的最重要角色黎明当天在宣传活动上穿着似乎过于随便,一身便装亮相台前。在媒体群访环节更是脱掉休闲外套,以一件简单T恤示人。尽管当天的记者会所有问题都要求围绕影片开展,但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还是被各路记者追问与华谊解约一事,一向不愿多说话的黎明热情帮范冰冰挡问题,并提醒她不要多谈。

  当天在记者会现场,黎明屡次表明只回答有关电影的问题,而对于刘若英和范冰冰的比较,黎明倒是乐意回答,“范冰冰和刘若英,是情人和老婆的最好人选。范冰冰长的比较艳丽,五官很鲜明,演绎比较虚幻的女鬼很合适。而且漂亮的女孩子失去了也最让人可惜,所以范冰冰演这个女鬼最合适。”显然黎明对于范冰冰美貌更加认可,而范冰冰也是在众记者面前娇滴滴称黎明为黎明哥哥,经过这次合作,两人显然已经非常熟悉。

  不仅如此,黎明当天更是热情帮范冰冰解围,由于与华谊解约话题,当天范冰冰被各路记者追问,而当范冰冰准备大方表达宣传《心中有鬼》这部自己在华谊的最后一部影片时的心情时,黎明更是体贴的告诉范冰冰,“这个问题不能在深谈了,要不你不就等于回应了这个问题了吗?”

  《心中有鬼》是一部爱情惊悚片,黎明表示自己平时也有看惊悚片,但都是被人逼着才看的,而且黎明称自己看惊悚片一定会选择在中午,并且身边也一定会有工作人员的陪同,被问道是否是因为自己胆小,黎明笑笑没有作答。

  有传言称黎明晚上要开灯睡觉,当天现场也有记者问到黎明屡次拍摄惊悚片,是否是为了克服心魔,为了锻炼自己的胆量?不知为何对此问题黎明反应很大,连连称自己身边出了鬼,怎么连这样的事情都有记者在问,“我不可能为了克服心魔来拍这样的戏,这只是我的工作而已,如果专门做这样的事情,那也太折腾了。”

  对于同为四大天王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目前发展形式大好,频频得奖的状况有何感想的问题,黎明当即黑脸称,“不要问我跟别人比较的问题,我只回答有关电影的问题,至于此类比较的问题不要再拿来问我。”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范冰冰 | 刘若英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