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范冰冰否认被华谊封杀 高调亮相《心中有鬼》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确认同华谊解约后,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传闻不断,有说她被华谊封杀,有说她要签约橙天,但是昨日下午,她在《心中有鬼》北京首映式上的高调亮相,打破了这一传闻。

  范冰冰:与华谊依然有约

  “我在华谊度过了六年,关系不是说断就断的,有一些合约仍在继续,我至少还有一周时间为《心中有鬼》作全国巡回宣传,”范冰冰针对“被华谊封杀,不能出席《心中有鬼》宣传活动”明确否认说,“我的亮相就让谣传不攻自破,不过对于今后的去向并没有具体计划,目前还要理顺与华谊的关系,把剩余的一些事情打理清楚,这些不是短时间就能做完的。”

  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演鬼片不害怕

  比起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来,昨日黎明显得没那么随和,看上去不太高兴,所以与电影无关的话题他都不回答。谈及参演鬼片,他表示自己从来没被吓倒过,无论是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还是范冰冰都没有吓到他。“可能导演在监视器前看到效果又不一样,但是我在戏中真的没有觉得很恐怖,”黎明表示,演员实际上很明白自己在演戏,所以反而不会被吓倒,“当然观众们在不了解剧情发展的时候,配上各种特技和声响效果,心理感受会和我们这些戏中人不一样。”

  刘若英:每段爱情都惊悚

  看过《心中有鬼》首映后,不少观众认为其中的浪漫情节甚至比惊悚情节还多,对此,女主角之一的刘若英居然完全赞同:“我也觉得《心中有鬼》是部很好看的爱情片,其实每一段爱情里一定有它惊悚的部分,因为当你开始有怀疑、有猜忌甚至是有一些怨恨情绪的时候,‘鬼’便在你内心出现了。爱情不能够只是单方面的,可是其中我演的角色是单方面的爱,后来范冰冰的角色也是,所以电影从浪漫爱情片变成了惊悚的故事。”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黎明 | 刘若英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