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刘晓庆有戏尽显一姐风范 陈松伶抱病上阵(图)



刘晓庆显“一姐”风范 谢晖佟晨洁夫唱妇随(图)
陈松伶反串贾宝玉

刘晓庆显“一姐”风范 谢晖佟晨洁夫唱妇随(图)
陈松伶带病上阵

刘晓庆显“一姐”风范 谢晖佟晨洁夫唱妇随(图)
陈松伶接受搜狐娱乐独家采访

刘晓庆显“一姐”风范 谢晖佟晨洁夫唱妇随(图)
陈松伶抱着小狐狐

  2月4日,由东方卫视主办的电视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进行了第三期的录制,继上期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担任表演嘉宾后,本期又有大牌出场-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上台演唱河南花鼓戏《刘海砍樵》,谢晖和佟晨洁的夫妻档演绎《夫妻双双把家还》,陈松龄反串贾宝玉。

  身上永远不缺少新闻点的刘晓庆空降《非常有戏》可谓是大家一个惊喜。经过了无数风波以后,“一姐”刘晓庆飞扬跋扈的个性一点没有收敛。

在后台采访时,她的非凡个性表现得一览无遗。刚一落座还没等记者发问,她就摆弄起自己的手机来,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查资料,简直无视在场的所有记者。面对提问,她也只是顾左右而言其他,显得有些不耐烦。刚放下手机,她又吩咐助手拿来照片翻阅。发布会仿佛只是她一个人的秀,旁人都只是看客而已。

  终于放下手头一切的刘晓庆马上以一脸笑容相对,开始回答问题。不过面对记者机关炮式的提问,经历过众多大场面的她丝毫不为所动,基本都用短短几句话就把问题搪塞过去。当其中的语句还是显示出了曾经“一姐”的风范,当记者让她自己和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等当下正红的女星做比较时,刘晓庆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没有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谈到当今的电影圈,她说:“电影本来就是商业的,只是我觉得适合我演的、我喜欢的剧本还没有看到。我希望演什么?也没有最希望的,只是剧本来了,有兴趣,适不适合,看缘份。”谈到自己的外露的个性时,她直言:“我从来不是张扬的人,张扬的人是不会成功的,我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这样,没有总结过,就是比较疲劳,没怎么睡觉。”最后当被问及花鼓戏练得如何时,刘晓庆回答到:“唱得很难听,很差,只是玩一下。”

  相对于张扬的刘晓庆,带病上场的陈松龄则显得亲切有加。反串贾宝玉的她已经发了两天的高烧,排练的时间不超过6小时,对于过会儿的比赛,她坦言压力很大,但自己一定尽力唱好。虽然是带兵上阵,但陈松龄的扮相还是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夸奖她的飒爽气质同贾宝玉非常相似。平时总是出双入对的谢晖、佟晨洁夫妇这次也没有例外,两人一同把《夫妻双双把家还》演绎得惟妙惟肖。夫妻在演唱中也是各有所长,评委点评到:“谢晖是气长但技巧不足,而佟晨洁是技巧出众但气太短,两人配合刚好能取长补短。”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萧蔷 | 贾宝玉 | 陈松龄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