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赵本山仍旧缺席 春晚彩排现场设置“三重门”

  今天(5日)下午,筹备几个月的2007年央视春节晚会将在央视1号演播大厅举行首次彩排,为防止节目提前曝光,今年的彩排现场保密措施格外严格,进入演播厅的三道门严阵以待,“防火,防盗,防记者”。据悉,赵本山、宋丹丹、牛群的小品《难产》(暂定名)虽已完成了剧本,但考虑到磨合不够、担心被提前曝光等因素,他们三人今日将不会露面。

  赵本山仍旧缺席

  前、昨两天的上午8:30,春晚还提前在1号大厅分别举行了“上半场”和“下半场”的演练,为今天的首次彩排预热。

  上半场以歌舞节目为主,但歌曲节目的格局发生了变化,民族歌曲大幅度减少,增大了港台演员的节目比重,在两个小时的走台中,阿牛的《桃花朵朵开》、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陶吉吉和蔡依林的《今天我要嫁给你了》、容祖儿的《越唱越强》陆续登场。此外,“老少配”也是歌舞节目的一大亮点,马玉涛、王莹、郁均剑合唱的《众手浇开幸福花》,李光曦、蔡国庆、王丽达合唱的《九九艳阳天》、才旦卓玛、宗庸卓玛以及去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茸芭辛娜则合唱了一曲《雪莲献北》。

  上半场只有冯巩的情景相声《瞧咱村那事》,周炜和赵炎合作的相声《我惯着他》,大兵和李金斗合作的相声《免费电话》等语言类节目亮相。

  昨天进行的连排中,除去赵本山,剩下的语言类节目悉数登场。语言类组导演廖筠透露,今年金越总导演要打语言类节目这张牌,所以对节目的数量与质量和保密工作都要求甚高。“11个语言类节目的准备基本完成,但由于一些演员入组时间比较晚,现在作品还不是很成熟,还需要一定的打磨。”

  三道门严防死守

  今天要想进央视1号演播大厅看春晚彩排,得过三道门,而且每道门都有卫兵把守,认证不认人。

  第一道是央视西门,没有出入证或观众票或进门条,休想入内。往年,有记者通过央视内部人员或春晚演员带进第一道门,但今年似乎行不通,因为春晚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演员、央视记者等各部门人员都必须办理进入1号演播大厅的专用通行证。

  第二道门设有安检系统,相机等都将被拒之门外,但进入第二道门,就可以看到贴在墙上的节目单、在走廊候场的春晚演员,幸运的话,还可以通过监视器看到大厅内正演出的节目。前天连排时,就有记者混进了第二道门,但被保安盯上,并盘问了3个多小时,即使是春晚官网央视国际的记者,在走台时拍照,也会被再三盘问。

  进入第三道门,就可以将春晚节目尽收眼底,但必须持有观众票。由于此票既不出售,也不对外,是众娱记最难逾越的坎儿,今年连演员的助理和经纪人都被禁止进入演播厅现场,更别提记者了。总导演金越这次对演员下“封口令”,猪年春晚如此严防死守,要过三道门恐怕得“头破血流”了。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金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