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因《幸福在哪里》产生冲动 陈羽凡努力造人

  由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爱情剧《幸福在哪里》已悄然杀青。昨日,导演王雷率演员贾一平、白百何(原名白雪)等主创以志愿者的身份走进北京某敬老院,与老人促膝谈心。去年圣诞节刚刚与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喜结良缘的白百何透露,她是被《幸福在哪里》中“真爱、真情”的故事所打动,才决定与陈羽凡走进婚姻殿堂的。

  陈羽凡与白百何相识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两人扮演的许逊、乔乔在剧中有一段恋情,没想到剧集拍完,两人将剧中的感情延伸到了生活中,不仅迅速结婚,还已有“造人”计划。现场,得知一位记者有孕在身,白百何十分关切地问东问西,育儿经一套一套的,当被追问是否正努力“造人”时,她一脸幸福地说:“我妈妈跟我说的。”

  编剧李春利介绍,这部戏特别“干净”,没有婚外情、没有三角恋,就连婆媳关系也不是那种“针尖对麦芒”型的,尤其白百何扮演的甘露很讨巧,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子。白百何则表示,正是因为剧中的“真爱、真情”打动了她,才让她产生了与陈羽凡结婚的冲动。剧中,马伊俐与贾一平还上演了一段女追男的好戏,马伊俐因患急性肠炎缺席了昨日的慰问活动。据悉,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今年在央视播出。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羽凡 | 贾一平 | 马伊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