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毛方圆用歌声圆体育梦 《跨越巅峰》唱响亚洲

  昨晚,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成功落下帷幕。此次亚冬会是亚洲冬季运动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冰雪赛事,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家和地区全部参加。好男儿毛方圆受邀在闭幕式上单独演唱了一曲标志本届亚冬会主题的歌曲《跨越巅峰》,用激情磅礴的表演为这场亚洲体坛冰雪盛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毛方圆能拥有为亚冬会放歌的荣耀,得益于本届赛事组委会秘书长、长春市市长安莉女士的慧眼。在去年11月底的会歌发布晚会上,参与演出的毛方圆技惊四座,获得满堂喝彩。安莉女士毫不吝欣赏之情,钦点毛方圆为亚冬会的闭幕式献歌。而毛方圆也不辱使命,以其不俗的唱功掀起现场气氛的高潮,给本届亚冬会闭幕式锦上添花。

  为中国健儿呐喊

  为此次亚冬会闭幕式献歌,毛方圆有了个好机会来延续对运动的一份未尽情结。毛方圆从小练习沙滩排球,曾加入宁波市队,在浙江省运会上获得过亚军的好成绩,后因身体条件限制而放弃。因为也爱好表演和音乐,加之天生出众的外貌和嗓音,退役后他考入了杭州的一所艺校接受专业学习。然后通过好男儿选秀实现了从事演艺事业的梦想,找到了新的人生定位。然而心中深厚的体育情结始终抹之不去。如今毛方圆终于找到了另一种方式来表达对体育的热爱。他希望能用歌声弘扬竞技精神,为中国健儿呐喊助威。

  要做王力宏那样的歌手

  毛方圆对自己的歌唱事业颇有信心,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为像王力宏那样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歌手。最近借着华语榜中榜颁奖礼,毛方圆得以向王力宏当面讨教歌技,王力宏用“加油!我看好你”鼓励新人,肯定了他具备的潜力。

  毛方圆现已和其他三位好男儿组成“兄弟联”,将以组合的方式拓展自己的演艺之路。2月1日,“兄弟联”宣布成军并加盟EMI百代唱片公司,即将推出首支单曲大碟。他们向歌坛的出击受到了韩国第一组合“神话”的力挺。由“神话”组合的经纪人钦点推荐,“兄弟联”第一主打歌《漫长的约会》为神话“2006世界杯指定加油曲”《onceinalifetime》的中文版本,并由当初幕后音乐录制原班人马操刀。EMI动员横跨首尔、上海、台北三个城市的制作团队,显示出了把“兄弟联”推向亚洲男子组合一线的雄心。

  在《漫长的约会》中,毛方圆得以施展他无可挑剔的漂亮音色,在录音棚的表现也受到了制作团队的一致赞赏。加入“兄弟联”,“高音王子”毛方圆终于迎来了发力的时机。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方圆 | 王力宏 | 方式 | 歌手 | 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