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男人婆”转行做“万人迷”许榕真新造型登场

“男人婆”转行做“万人迷”许榕真新造型登场

  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上海滑稽剧团和本报等单位承办的都市时尚贺岁剧———《手机“007”》因云集了来自滑稽、影视、主持等众多文艺界笑星而备受瞩目,就连蒲巴甲等五位好男儿也集体加盟演出。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获得该剧最新出炉的造型照。“贾经理”许榕真的“二奶”造型以及钱程“花花老板”的造型,都突破了他们以往在舞台上的形象。而在串场时出现的“活雕塑”里居然还有“麦当劳叔叔”。

  据悉,该剧将于2月7日(日夜二场)、8日(夜场)在美琪大戏院隆重上演,之后还将于春节期间在上海电视台主要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

  “贾经理”变身“万人迷”

  由于此次在《烦恼手机》单元中饰演一个第三者,往日在“开心公寓”中被称为“男人婆”的“贾经理”许榕真这次来了个自我突破,尝试“金丝鸟”扮相。

  脱下拘谨的职业套装、换上黑丝绒的连身裙,点缀橘色的羽毛披肩,一个古板的“男人婆”瞬间就变成了风情万种的“万人迷”,难怪“老实头”的钱程也会动了“花花肠子”。要说这套造型里最特别的,还属那个假发套,许榕真平时一直留长发,这次特地挑了一个和自己以往形象距离颇大的短发造型,还是那种日本娃娃式的童花头。没想到短发也非常衬她的脸型,妩媚中带着可爱,很是亮丽。

  “麦当劳叔叔”活了

  在试妆间,记者还意外发现了“麦当劳叔叔”,和麦当劳门口那个横条长凳上坐着的一模一样,让人忍不住要伸手去摸摸,真是不摸不知道,一摸吓一跳,“麦当劳叔叔”居然活了。试想平日一动不动的“麦当劳叔叔”,突然冲着你咧嘴笑、还问好,也是一桩蛮恐怖的事情。上海滑稽剧团的新秀赵灵灵谈到扮“麦当劳叔叔”的体会,坦言:“就是化妆太麻烦,从头漆到脚,总也要几个小时。”他如今最担心的,就是形象太过逼真:“怕到时候被小朋友看上了,脱不了身。”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榕真 | 贾经理 | 万人迷 | 钱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