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提到征婚,芙蓉姐姐乐得眼睛眯成缝 

  大鹏:你现在征婚到什么进度了,来了多少人报名?

  芙蓉姐姐:征婚现在,让我现在感觉到有一些真昏了。

  黄锐:你对征婚有什么要求吗?

  芙蓉姐姐:我希望是81年,因为比较的合适,谈几年可以结婚了。

  大鹏:会是姐弟恋吗?

  芙蓉姐姐:那又怎样。

  大鹏:是他照顾你还是你照顾他?

  芙蓉姐姐:当然是他照顾我了。当然我有一些方面我也可以照顾他。我会非常的体贴别人,因为我是巨蟹座的女孩子。比如说我可以对他撒娇。

  大鹏:有研究吗?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芙蓉姐姐:有一点点的研究。你是不是天平座的?

  大鹏:离天平不远了。

  芙蓉姐姐:我看不出来你是什么座的?

  大鹏:是羊座的?

  芙蓉姐姐:你看起来很腼腆、很内向的。

  大鹏:你怎么总是认为我是很腼腆的呢?

  芙蓉姐姐:你是那种闷烧型的。

  大鹏:刚才我还问你有多少人报名,现在方便给我们透露吗?

  芙蓉姐姐:我也不知道,有很多人报名吧,让我感觉到爱情已经遥遥无期了,报名的人数比较小。

  大鹏: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进入你的法眼呢?

  芙蓉姐姐:我现在也不知道了,我现在感到很困惑和迷盲。所以我想让大鹏哥哥给我指点一下迷津。

  大鹏:说一定现在里面就有五位。第一位是奥运冠军刘翔,谈谈你对他的感觉?

  芙蓉姐姐:刘翔哥哥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很沉稳。我看到他在站场上的时候很激情。

  黄锐:他会是你择偶的类型吗?

  芙蓉姐姐:如果让我选我不会选刘翔。因为我觉得其实在生活中,我也是需要被人照顾的。我也是飞来飞去的,我想他肯定也是需要有一个好的太太来照顾他。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大鹏:我们现在来看第二位,都是大明星。再说一遍你的名言?

  芙蓉姐姐:什么名言?

  大鹏:你对他的名言。

  芙蓉姐姐:我都不好意思说了。如果全世界只有女人的话我也不选择他。(笑)

  大鹏:对,他要变性了。(笑)

  芙蓉姐姐:而且他的人格也是有缺陷的,这样有缺陷的男人可以不要。

  黄锐:这个呢,吴启华?

  芙蓉姐姐:他看上去很斯文的。

  大鹏:你知道他是谁吗?

  芙蓉姐姐:很面熟。

  大鹏:吴宗宪?

  芙蓉姐姐:他是吴宗宪,吴宗宪我还是认识的。

  黄锐:这种类型呢?

  芙蓉姐姐:他也是戴眼镜很斯文很腼腆。很好,这种男人就像我们陕西话来说,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我没有跟他接触过。用我们陕西话来说,就是踢死人的那种,就是平时不怎么说话,但是很有主见,如果好的话,还可以,不好的话,他就会让你很受伤的。他会默默的不动声色的把你抛弃。

  大鹏:接下来看下面一位备选者。

  芙蓉姐姐:我认识他,我觉得他不适合我。(笑)

  黄锐:为什么呢?(谢霆峰)

  芙蓉姐姐:花边新闻比较多的嘛!他现在已经生活了,我希望他好好的对待张柏芝。

  大鹏:你觉得你跟张柏芝有唱歌方面什么不一样得吗?

  芙蓉姐姐:如果有比较好的制作人,或者音乐老师也可以来教教我,我会很虚心的向您学习。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大鹏:最后一位,周杰伦?

  芙蓉姐姐:周杰伦不错,我认为他还是很有才华的。如果几个选下来,我还是会选择他。

  大鹏:他也是魔蝎座的。你会不会特别希望,因为现在也是一个歌手了,有朝一日跟这些人合作?

  芙蓉姐姐:当然希望了。

  大鹏:你上次唱了另外一首歌,现在唱你的主打曲《芙蓉说》,我们掌声鼓励一下芙蓉姐姐。(鼓掌)

  芙蓉姐姐:好的,关于《芙蓉说》,唱大家想听前面的部分,还是后面的部分。

  大鹏:当然是前后加一起。

  芙蓉姐姐:那我还是唱一小部分。

  大鹏:那我们不如还是先听一下前面的。

  (芙蓉姐姐现场唱《芙蓉说》前面部分)

  芙蓉姐姐:别搞那么紧张,我都忘词了。

  大鹏:好的,那我们跟你打一下拍子。那我们接下来再听一下后面的。

  芙蓉姐姐:刚才我的嗓子有一口痰,唱的不够好。

  (芙蓉姐姐唱《芙蓉说》后半部分)

  大鹏:谢谢!

  黄锐:很好听。

  芙蓉姐姐:这一次没有忘词。

  大鹏:下了功夫了,这一次比上次唱了很多。希望把芙蓉的最新的境况告诉给大家,就是要出书了,也要选芙蓉姐夫了,现在还有什么最新的动作?

  芙蓉姐姐:我现在是女单身了,所以我现在有很多的结婚,一个是征婚机会,关于我的爱情也是非常好的一片光明。我现在已经是从失恋中走出来的,我能全心全意,在我的事业方面。所以我想在各个方面,展示我的才华,因为出书方面是我比较在行的。但是文字这方面我会很快出一本书。然后自己在演戏方面有一些天赋,所以我希望,如果自己能够写剧本比较好,看一系列的短句,或者是主持一档节目。

  大鹏:拭目以待吧,看是你的节目好,还是你的好。现在我们的节目快结束了,最后给我们来一档节目吧!

  黄锐:当然可以跟现场的粉丝一块来。

  芙蓉姐姐:我觉得黄锐很可爱,是那种闷烧中的可爱。(笑)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求婚者:其实我今天来搜狐,你肯定也不知道。

  黄锐:从哪里来的?

  求婚者:从郑州。

  芙蓉姐姐:谢谢你这么老远的来看我。我也看到了你的留言,你多大年龄了?

  求婚者:我82年的。

  芙蓉姐姐:和我相比较你还比我小很多,而且我觉得你的举动是不是处于真心的,还是想怎么样。我看到了非常的紧张,我看到了你的举动,我看到了你还是比较心疼的。如果真的想表达对别人的爱意,可以正规一点,这样会对身体不好,一方面可能会有炒作的嫌疑。另一方面如果芙蓉姐姐允许呢这种做法的话,对那么多的求婚者来说,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头。

  大鹏:所以他刚才献上了玫瑰,没有打动你的芳心,对吗?

  黄锐:感动还是有了是吧?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芙蓉姐姐追求者

  芙蓉姐姐:我对任何一个像我示爱和求婚的人我都表示感谢。因为到现在,因为首先他们是很欣赏我的,而且在某些方面也是很支持我的。因为他们能向我表达自己的爱意,他们在某些方面也是很认可我的。

  求婚者:可能媒体和网上很多人说我在炒作,或者说我是借芙蓉出名。其实在我的心里我跟追求其他的孩子是一个想法。并不是说你是网络红人,所以我就用这个方式来,好像是有炒作的嫌疑,但是对我现在来说,我没有这个想法,包括媒体这样想,也是正常的。

  芙蓉姐姐:我想问一下你,一共有为多少个女孩子裸奔过?

  求婚者:就只为你一个。

  大鹏:我们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两个人基本上达到了一个交流的机会。谈恋爱这种东西可能需要慢慢的两个人再找这种感觉。刚才也讲过了,最后的环节安排给芙蓉姐姐给现场的藕粉,亲密的接触,芙蓉姐姐给我们几个标志性的动作。

  芙蓉姐姐:来到现场的朋友们,我希望你们上台,比如说你们喜欢什么样的造型,芙蓉姐姐会配合你们打造型。我今天准备了一些签名照,还有几件体恤,希望给你们很好的留念。

  大鹏:感谢一直参与我们节目电脑前的网友,当然现场的网友也可以跟我们的芙蓉姐姐现场签名。

  黄锐:感谢芙蓉姐姐,也谢谢各位网友,谢谢!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韩寒 | 木子美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