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大鹏:其实说来说去,我们讲到的就是第五部分。

  黄锐:刚才她自己都说的,就是爱情的部分

  大鹏:给我们讲讲。

  芙蓉姐姐:爱情的部分,就是芙蓉姐姐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特别希望别人照顾和呵护,但是现在还没有找到让我眼前一亮的男孩子。所以我希望我出国的时候,到全世界去,去秀一下,让大家认识我。

  大鹏:老外啊。(笑)我抛出一个问题,之前有芙蓉姐夫,我不知道你的初恋是发生在几岁?

  芙蓉姐姐:几岁啊!

  大鹏:对。

  芙蓉姐姐:几岁倒没有发生什么。

  黄锐:那你是初恋呢?

  芙蓉姐姐:我的初恋是被无情的夺走了然后又被抛弃了。我要对一些网友,其实像我,没有自恋的成分,以前也遇到了一些挫折和打击,大家都知道,我在成名之前,或者是考学之中遇到了很多的挫折,或者是自感堕落和资本。其实我也受到了很多的伤害,也是负伤累累。而且我并不把它当做别人来可怜我的资本。爱情也是,但是我现在,我不会就此而消沉,因为我在失恋的时候,我也遇到了一些网友,说他们也失恋了,互相交流,到最后的时候,我比较难过的是,因为我都告诉他怎么做了,他也勇敢的迈出来了,但是他还是想起以前的男朋友。然后我说,这件事已经都过去了,毕竟是自己的隐私,其实我觉得这样不好,过去就过去了,但是我们要勇敢的走开这一段,要样光,要自己给自己自信。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黄锐:那你的爱情希望怎样呢?

  芙蓉姐姐:我的爱情呢,(笑)我希望一辈子有一个真心爱我的就够了,我也真心的爱他。

  黄锐:芙蓉姐姐是一个主动的人吗?

  芙蓉姐姐:我是一个被动的。

  大鹏:好多人都会把自己交往的细节写进去,比如说,有一个人叫木子美,过几天还要到搜狐来与网友见面,木子美也会把很多的女生的亲密的东西都写出来吗?

  芙蓉姐姐:为什么要写出来了,包括网友们看到我的节目,芙蓉姐姐遇到了那么多的挫折和打击,你为什么不写出来呢,这样别人会同情你,我觉得没有必要。我觉得跟人睡觉并不是一件管材的事情,对别人的男生也不好(笑)。所以呢,就是即使他伤害了你,我们可以原谅他,这样的话,下一个男孩子也会更靠近你,更爱你。

  大鹏:你的文才怎么样啊?包括一些我们很知名的一些作家?

  芙蓉姐姐:我知道这个事情,也包括假唱。关于抢手我不会的,关于有一些出版社,我不会写,然后我帮你。我的文才比较好,这肯定是抢手写的东西,大家很容易就看出来。我也希望用我的文字真正的来打动别人。

  大鹏:我们没有看到书之前,我们有博客,我们还会怀疑,是他自己写的呢,还是找别人写的呢?我们现场的场景,比如说你看到我之后,好长时候没有见面了,你怎么来形容我,你吧这个文才表现出来?

  芙蓉姐姐大鹏哥,因为我感觉到你很憔悴,额头的皱纹还比较多。

  大鹏:昨天晚上睡觉特不好,因为知道你要来?

  芙蓉姐姐:看出来了,你的脸还是很晴朗的,很负责,眼睛也很深沉。

  大鹏:文才确实很好。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芙蓉姐姐:让别人感觉到,让别人看到你会很心疼。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也想用别人形容我的字来形容他。(笑)当然形容你还是好一点,而且你很帅,而且造型很不错,很阳光。

  大鹏:是不是我俩坐在这儿?

  芙蓉姐姐:你们俩完全不一样的,你看起来有一些知性美。

  大鹏:芙蓉姐姐你看了我的节目吗?你看了以后说我的节目没有你的好看?

  芙蓉姐姐:是的,哎呀,不是的。

  黄锐:怎么样嘛!

  芙蓉姐姐: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大鹏:我不是同志。

  芙蓉姐姐:你里面加了很多很八卦的东西,有一种是是气氛太闷了,但是大鹏更适合主持其他的节目。

  黄锐:你这不是夸他吗,这还是大鹏的主场啊!

  芙蓉姐姐大鹏给人主持娱乐节目的时候,不能让人发笑,其实挺幽默的,但是看起来很沉闷。(笑)

  大鹏:我走啦!

  芙蓉姐姐:你走了我们怎么办啊!(笑)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大鹏:你觉得你的这本书出来之后,你觉得跟郭敬明、韩寒,谁的好呢?

  芙蓉姐姐:当然是我的好了,虽然不是很好,确实我的文才一直很好,里面肯定会有我的一些图片和我的思想的一些东西,所以这也是大家想看到的。怎么说呢,长相可能要比他们那么深入人心,也更吸引人一点。当然在其他的方面,比如说我要找一个比较好的出版社,出一系列的策划。

  大鹏:你觉得你的书买得过吗?

  芙蓉姐姐:这本书其实是我献给我的网友的。期待已经很久了,但是到现在,是以前的东西,现在看起来比较的幼稚,我现在打算从新写。就是写的一些小女孩,小眼睛,看世界的。

  大鹏:你把文字写好了,也能买卖一个好价钱。

  芙蓉姐姐:好的。

  大鹏:现在也可以把时间交给我们的网友,所以在这儿,有网友针对这本书这个问题,想问芙蓉,马上举手,与她亲切交流,大家踊跃一些,不要太拘禁,我们都是喜欢芙蓉姐姐的人,芙蓉姐姐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后面的大哥就很棒,他今天也来得很早,也拿了你的海报。你有什么话想对芙蓉姐姐讲?

  现场网友:我想问一下,这本书什么时候能够发行?

  芙蓉姐姐:我会用很快的速度把它写下来,什么时候出来,就要看它的运作了。

  黄锐:它会做一个全国的或者是全球的签书会吗?

  芙蓉姐姐:我要讲一个事情,差点忘记了。在05年的时候,有很多海外的粉丝跟我交流,通过网上MSN,会是在我专门的发信,希望我出书,他们很喜欢我的文字,他们宿舍的人基本上在看我的博客,直到现在,仍有很多的海外人,在澳洲,在偏远的国家,看到那些中国的作家发过去的文字很少。看到一些女作家,没有芙蓉姐姐的好,所以希望芙蓉姐姐赶快出书,他们愿意把它们翻译成外国的文字,这个人让我非常的感动,所以我现在是抓紧时间写。我这么活跃的人,我希望大家不断的听到我的歌声,也能看到我的舞姿,也能看到我的书

  黄锐:芙蓉姐姐的英文比较好的?

  芙蓉姐姐:不行。(笑)其实我会不会英文,有三个字大家都会,就是“I LOVE YOU”。(笑)你也是其中的一个。(笑)

  大鹏:我很容幸,你也跟姐夫这样说吗?

  黄锐:以前说过?

  芙蓉姐姐:肯定以前也说过。

  黄锐:你说的是中文还是英文呢?

  芙蓉姐姐:说的是中文吧,英文也会说。

 

 

访谈:芙蓉姐姐炮轰宋祖德:这个人实在太坏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韩寒 | 木子美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