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SS501结束一年六个月同居 转攻日本市场(图)

SS501结束一年六个月同居 转攻日本市场(图)
SS501

  搜狐娱乐讯 一直在公司安排的宿舍内同住的SS501五位成员,即将结束同居生活。

  自出道开始到现在的一年六个月时间,SS501成员们一起住在首尔城东区的某个公寓小区内。现在公寓的租住合同即将到期,他们从今年三月开始各自搬回家中生活,老家不在首尔的许永生和金圭钟另做安排。结束宿舍同居生活的另一个原因是,SS501自4月开始约有6~7个月的时间主要停留在日本,没有在韩国专门宿舍的必要。他们将在日本接受专门的培训,为在日本当地的第一张单曲作准备。

  SS501的所属社DSP表示,“公寓的租住合同到这个月的月末结束。接下来的4月到10月期间,SS501主要在日本活动,3月先安排他们回到自己的家里生活一个月。许永生和金圭钟的老家在外地,正在考虑是回家还是另做安排。从日本结束宣传回来以后,他们将重新开始同居生活。”

  SS501最小的成员金亨俊说,“很久没和家人一起生活,很期待。弟弟起范最近用MARUMIR的艺名出道了,正在活动中。家里少了他显得有点冷清。听了他们的出道单曲,歌很好听。”

  去年9月16日~17日在日本大阪国际会议场举办日本首次单独演唱会的SS501,今年1月13日~14日又在东京成功演唱会。3月25日,他们将再次前往东京举办日本官方歌迷会“TRIPLE S JAPAN”的创团式及第一次歌迷见面会。

  SS501目前在韩国国内以正规1辑后续曲《Four Chance》进行宣传,到本周为止,在SBS人气歌谣实现连续两周第1位。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永生 | 金圭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