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范冰冰不知新片遭禁 专心宣传电影避谈跳槽(图)

范冰冰不知新片遭禁 专心宣传电影避谈跳槽(图)

范冰冰不知新片遭禁 专心宣传电影避谈跳槽(图)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心中有鬼》首映式在北京举行,导演腾华涛带领主创演员亮相星美影城。尽管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当天也是齐齐在座,但是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还是因为最近的跳槽话题而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演员。

  范冰冰目前话题颇多,自己的新片《苹果》遭禁,无缘柏林电影节之事显然也并有影响她的心情,尽管对于这个话题她也是沉默应对,但看来并没有给她太过打击,看来自己要离开老东家华谊兄弟另觅高枝的事情让她心情不错。

  当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范冰冰始终保持微笑,对于各路记者提出的关于电影的各式问题也是开心回应。但是一旦涉及到自己与老东家解约的话题,范冰冰就避而不谈,无论各路记者应用如何手段发问,范冰冰都是三缄其口,表示不会在这个发布会山谈论此事,并透露自己会在稍后专门召开发布会谈论这个问题。

  无奈之下,有记者追问范冰冰,为《心中有鬼》这部自己在老东家的最后一部影片宣传,心情如何?范冰冰终于对着镜头大方承认自己的心情还不错,也算是侧面回应了自己要离开华谊兄弟的传闻。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