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现身厨师烹绿色大餐 不派礼包省钱做慈善

  将在2月26日举行的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虽然还有好几周,但为了这场1500位重量级嘉宾参与的年度好莱坞盛大派对,准备工作也早早展开。主办方2月2日向媒体展示了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后的晚宴菜单和派对计划。

今年在加州州长官邸举行的晚宴有不少新变化,不但将打破过去指定座位的做法,还采取轻松随意的自助餐,届时所有厨师将集体现身,让奥斯卡盛宴真正成为美食和社交的大派对。

  自助式晚宴不定座位

  晚宴大厅由参与奥斯卡工作20年经验的谢瑞•加托设计,她一改往年的圆桌布置,将冗长隆重的正式晚宴换成了轻松随意的自助餐形式。谢瑞以意大利托斯卡纳乡间风情为主题,在大厅内设红、蓝、绿、金和咖啡色5个不同区域的自助餐台,周围的凉棚和花架用代表春天的藤蔓和花朵装饰,鲜花都是从多个国家空运而来,不同颜色的玫瑰花搭配不同区域,厨师们则在台中央现场烹制食物,营造出托斯卡纳式庭院浪漫情调,给人轻松舒适的愉悦感。

  座位安排上,谢瑞也完全打破过去好莱坞巨星必须照着名单所指定位置入座的惯例。谢瑞介绍说:“我们希望真的打破常规,我认为影艺学院觉得宾客想要融合在一起,他们不想要被选定座位或被规定坐在哪一区,现在我们让嘉宾们选择他们想要的。他们可以带着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一起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位置用餐。这样的安排能方便明星嘉宾们走动和聊天,他们可以轻松自在地庆祝狂欢,而那些身穿长裙、走动不便的明星也不用担心,晚会有数十名侍者将食物送到会场各个角落。”

  厨师现身烹绿色大餐

  自助餐除了能让嘉宾们更自在随意外,多年来在幕后操刀的奥斯卡主厨沃尔夫冈•浦克和他的团队也很高兴,他们总算可以共同露面,和偶像大明星来一次亲密接触。已12年负责奥斯卡晚宴的奥地利裔名厨沃尔夫冈说:“所有厨师都将盛装出席,会在现场制作精美的奥斯卡巧克力。”

  为了这一年一度的大餐,沃尔夫冈挖空心思准备菜肴,今年他就给晚宴定了一个全新的主题“有机奥斯卡”,即晚宴提供的所有菜肴都是有机食品,这么做绝对有助于明星们的健康。因此今年的菜单上多是海鲜和绿色蔬菜,包括龙虾、生鱼片、鱼子酱、熏鲑鱼、腌朝鲜蓟、缅因州螃蟹、寿司等上等海鲜,也有烤牛肉、中国式炒青菜、匹萨等主食。餐后的小甜点制作精美,10种不同款式的甜点和水果围绕在巧克力制成的小金人周围。沃尔夫冈说,今年的晚宴将制作3000只镀金巧克力小金人,保证每位客人在享用之余,还可以带一个回家。

  不派礼包省钱做慈善

  晚宴不仅绿色健康,也不忘慈善公益。为了这个隆重的晚宴,沃尔夫冈和他的团队采购了大量的食材,包括100磅牛肉、150磅鲑鱼、1250磅山鸡肉、800磅奶油、5000只鸡蛋、740磅芹菜、52磅胡萝卜以及652磅柠檬等。沃尔夫冈表示,如果当晚食物有剩余,将全部赠送给洛衫矶的流浪者。加州纳帕酒廊的斯特林酒厂当天也展示了为来宾们准备的2005年份“金标准”白葡萄酒,以及限量酿制的2003年红酒“红地毯”,这些名贵美酒是为奥斯卡专门特制。厂家还准备了3公升的大瓶酒,由典礼主持人艾伦签名后,在洛衫矶日后举行的奥斯卡拍卖会上拍卖,所得将捐赠慈善事业。

  此外,慈善主题的另一个体现是,所有嘉宾将不会再得到主办方提供的豪华大礼包。谢瑞表示,往年的礼品价值昂贵,引起很多争议,今年主办者决定省下这笔钱,支持慈善事业。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冈 | 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